@(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2020年温和配方保湿护肤品排行榜

时间:2020-08-11 18:33:49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

皮肤干燥缺水就会出现粗糙暗黄的问题,影响肌肤弹性出现皮肤松弛等严重问题,皮肤衰老速度就会加剧,如果想让干燥粗糙的问题得以解决,从源头解决皮肤粗糙的情况,保湿补水就是非常重要的护肤程序,市面上哪些护肤品补水保湿效果好呢?小编今天给大家总结出温和配方保湿护肤品排行榜,上榜的十大品牌依次为:悦蕾、SK-II、兰蔻、高丝、丸美、资生堂、羽西、娇韵诗、雅诗兰黛、宠爱之名,这些超好用的保湿臻品,温和的呵护你娇嫩美肌。

NO.1 >>>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168RMB/120ML

悦蕾水凝露微乳化半透质地,在涂抹的瞬间化为轻盈的液体,易渗透至肌底。净化修护、保湿润泽,质地柔润易渗透,可提升角质屏障功能,令肌肤水润、透亮。从肌肤的根本着手,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让保养成分更容易渗透肌肤深层。能深层补水,达到锁水的效果呵护,温和配方呵护你娇嫩脆弱的肌肤。很多明星都是这样产品的忠实粉丝。

NO.2 >>> SK-II神仙水 1100RMB/210ML

种珍贵而独特的酵母菌株,富含对肌肤非常有益的维他命、矿物质、氨基酸和有机酸等多种营养成分,能够显著改善肌肤表皮层的代谢过程。持续使用,皮肤会变得细嫩晶莹,对外界的抵抗力更强,自然老化的速度也有所延缓。

NO.3 >>> 兰蔻新柔肤水 300RMB/200ML

乳状的化妆水能徹底清洁却不刺激脆弱敏感的肌肤。同时能给予肌肤滋润,帮助后续保养品的吸收。适合干性及脆弱敏感性肌肤使用。可以软化角质,使肌肤更舒适,并能增加后续产品的吸收。

5.JPG

NO.4 >>> 高丝雪肌精化妆水 560RMB/360ML

具有卓越的卓越的美白与保湿效果,宛若美容液般凝聚精华的自然派化妆水。防止由于日晒所形成的黑斑雀斑,让肌肤逐渐如雪般白皙,改善肌肤本质的美白化妆水。温和而有效地改善肌肤的晦暗现象,使肤色变得更为明亮、清澈。

7.JPG

NO.5 >>> 丸美雪绒花纯净保湿咕嘟咕嘟菁华露 268RMB/80ML

化妆水+精华,三维网锁技术,一触精华咕嘟喷涌 由内保湿,由外保护,纯净,剔透,健康的水润。夏季旅游或运动后使用,有补充水份作用。加强皮肤的天然保护作用。

NO.6 >>> 资生堂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液 480RMB/125ML

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液晶莹剔透,性质柔滑,令肌肤柔美润泽,为你提供恒久妥善修护,逸发靑春朝气。由今天起让肌肤备受呵护,美丽旅程悄然开始,让明天的你更显妩媚。

NO.7 >>> 羽西灵芝生机焕活调理液 210RMB/150ML

可舒缓倦容,令肌肤焕活新生。 产品功效: 灌注源源能量,深入滋养并即刻舒缓疲倦。令肌肤焕活新生,愈发细润幼滑、紧致有弹性;帮助后续产品达到理想效果。蕴含更多量的珍贵灵芝精萃,和具有深入滋养、抵御衰老功效的人参精萃。

6.JPG

NO.8 >>> 娇韵诗舒缓柔肤水 240RMB/200ML

清爽质地,深入渗透,为肌肤注入丰沛水分并激发保湿能量,让肌肤长时间由内而外健康水嫩,蕴含水活矿物精华及天然果萃因子,为肌肤注入丰沛水分并激发活性保湿能量。

NO.9 >>>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 480RMB/200ML

蕴含红石榴中富含矿物质,并具有两大抗氧化成份——红石榴多酚和花青素,还含有亚麻油酸,维他命C、B6、E、和叶酸等成分。新鲜红石榴,能即刻对抗肌肤中毒所导致的肌肤干燥、暗沉、疲倦、痘痘等现象,排除肌肤毒素,为肌肤注入鲜活能量,赋予肌肤健康光泽。

8.JPG

NO.10 >>> 宠爱之名清爽快乐控油化妆水 249RMB/200ML

添加多项收敛控油、制菌抗发炎的活性成分,不仅能再次调理洗后肌肤的pH值,还能帮助长效抑油,使肌肤保持清爽舒适,不泛油光,天天使用,可确实防止粉刺堆积生成。另一方面,不含酒精的新配方,同时改良了传统抗痘保养品容易使肌肤过度干燥、甚至引起敏感的缺点。

编后语:时光在一天一天消逝变少!尽管我们似乎总在期待不一样的20年代到来,但你是否也在隐隐为青春容貌的点点消逝而感到烦恼。想要时间变慢一点?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和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搭配使用,帮你调慢衰老指针,让你留住时间,肌肤时刻保持紧致上扬!以上推荐的10款护肤品你在用哪款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