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Bosidin美容仪:深层清洁,打造净透肌肤

时间:2020-09-24 15:23:10  来源:中国焦点新闻网  作者:

  当当当,给你们看看我最近的皮肤状态,是不是感觉特别透亮!姐妹们一定很好奇我是用了什么神仙护肤品?有这么神奇的变化? No,我并没有用什么特别的护肤品,我用的那些水乳和精华仍旧是我之前用的老一套。让我皮肤变得这么好透亮的最秘密法宝,是的Bosidin美容仪。

  先不说别的,先给大家看看它的颜值,这颜值真的绝了,外壳是那种不灵不灵带闪的感觉,深得老夫欢心。当然光长得好看怎么行呢,我可不是那种只看外表的人。配合着说明书,我试用了一下它的几个功能: 1.多频震动深度清洁-导出模式:这款美容利用正负离子利用正负离子异性相吸的原理,通过微电流将肌肤深层污垢导出。我用化妆棉配合美容仪对皮肤进行清洁,结果用更少的化妆棉达到了更干净的清洁效果。给你们看图,清洁完皮肤明显变得很柔嫩,Q弹。

  2.热疗保湿-导入模式:它使用穿透力超强超声雾化波,深入皮下 4~6mm ,还有波长470nm的蓝光帮助抑菌、消炎、增强新胶原质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的再生,于是爽肤水、精华液等护肤品能够迅速扩散到我们的肌肤深层,皮肤喝饱水了,自然也就白皙透亮了,并且摸起来弹力十足,连一些小皱纹都通通遁形了。

  3. 热面膜:它用红光激发肌肤细胞活性促进肌肤微循环,帮助毛孔微张。提亮肤色搭配,有助于嫩肤紧致。在敷面膜的时候轻轻移动仪器,加上它的温感辅助和声波微震按摩多重作用,能够充分地把面膜里的精华吸收到皮肤里。想想我平时敷完面膜,面膜纸里还有好多精华液,可真是浪费啊,现在好了,有了这个功能,敷一片面膜等于平时敷十片,连面膜钱都省了好多,真是太nice了!对于干皮妹子更是一大福音,再也不用怕皮肤缺水了。

  4. 冰敷:热敷完后,我们的皮肤血管会处于一种舒张状态,这时通过物理冷冻护理,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淋巴排毒。尤其是夏天的时候,出去一趟回来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七八分熟了,脸更是红得不像话,我也试过赶紧敷面膜、芦荟胶之类的来补救,但是没有什么卵用,该红还红,该黑还黑。这个冰敷就不一样了,简直不要太舒爽,就跟你刚从外面跑回来热得不行然后有人给你吃了一口冰淇淋一样。美容仪一上场,镇定修复、补水锁水都不是问题了。

  相信姐妹们的护肤品啥的都不少,但是还是会感觉自己的皮肤状态不是那么理想,我还一度认为是那些护肤品的主打功效都是骗人的。后来才发现是自己的吸收不好,所有的有效成分到了我的脸上全都被隔在皮肤外头了,瞬间感觉我买护肤品的钱都花白了(暴哭脸)。所以我才把一部分用来买护肤品的钱攒下来买了一台美容仪,其实我觉得对于一些和我情况相似的妹子来说,美容仪还是挺有必要的,要不然买了再好的护肤品,它吸收不进去也是很难受啊是不是?吸收问题解决了,根本问题也就解决了,皮肤也自然就会变好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