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巨蚁数字紧跟环幕影院潮流发展前线打造视觉新效

时间:2021-06-07 13:59:5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一些企业和国家利用高科技技术来对产品进行升级换代,紧跟时代潮流发展前线,让我们的生活严格加有趣、充满刺激和挑战。其中让我们感觉到很大的变化行业就是电影产业,从以前传统的黑白电影到彩色电影,又发展到现在的3D、4D、5D的电影变格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巨蚁数字就是一家很著名的影院娱乐产品研发设计中心,能够根据目前客户和市场的需求,设计最时尚的产品,相比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更加优秀。

2.png

巨蚁数字公司它聚焦行业风口,利用数字科技打造未来的主流产业,相比于同类的数字科技视觉更好,实力更强,能够领衔数字科技运创新,让用户体验虚幻缓仿真惊心动魄的冒险旅行。具有很多超人气项目为顾客创造价值轨道影院,环幕影院,环幕轨道影院,飞行影院,特种影院,5D感影院,动感影院这些都成为巨蚁数字创新的项目,还有沉浸式过山车,它采用的是包裹式锯末具有浸入式裸眼三D效果,电影都是自主研发的,并且会持续进行更新,能够让你沉浸其中,让你真实体验到裸眼3D效果,视野和空间有超大的覆盖率160度,70%上的视野范围都能够有效地展现出来。影像的内容构造有三维视觉空间和真实环境一般,如同身临其境,并且它还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可以根据项目需求的灵活性来定制,使用的体验场景,比如6座、 15座、30座等等,让你体验到虚幻式的仿真情景和惊心动魄般的冒险旅行,给你带来一种不一样的视觉盛宴,解放你的天性,让你在这里找到更多的自由和刺激。

巨蚁数字(公司网址:http://www.xsy11.com)的产品能够使用多种情景当中,比如游乐场所、景区、商场、公园、步行街、商业街中心、电影院、KTV、电玩城、水会、网吧等一些人流量比较密集的地方,不仅能够提高商业化,还能够吸引更多的人流量,创造出更大的收益。投入使用之后也不用担心后续的售后服务问题,有专业的人员进行售后和实时跟踪。并且提供全方位的选址、技术、运用项目,对项目都会进行严格的把控和建设周期的控制,不仅仅如此,产品的费用,只需要两到3万元就可以获得,价格相对于同类产品更加便宜,让你花费最少资金,享受最大的服务,更贴心、更省力,并且投入之后使用周期长,一次投入终身使用,非常具有可实施性。

3.png

巨蚁数字利用科技和时尚的有效结合,提高了客户的整体体验感,获得了很多客户的长期合作,让用户也更加喜爱这种逼真,刺激的体验感,从游戏中享受到最大的快乐。巨蚁数字公司的实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我也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巨蚁数字一定会有更大的作为,给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体验。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