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男士去黑头控油洗面奶排行榜

时间:2021-09-03 10:17:2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都需要做面部清洁,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洗面奶尤为重要。相对于女士而言,男士护肤品包括洗面奶都是可选性不是很多。你知道市面上哪些男士洗面奶控油去黑头效果好吗? 小编今天给各位男士盘点出去黑头控油洗面奶排行榜,上榜的十大品牌依次为:悦蕾、Collistar、兰芝、郎仕、娇韵诗、雪花秀、DHC、水芝澳、妮维雅、星纯,赶紧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TOP.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温和清洁毛孔并能有效去除卸妆后肌肤表面的残余粉妆及多余的油脂,深入肌肤清洁毛孔脏污,充分控油去黑头,为肌肤彻底清洁;在洗脸的同时还能为肌肤保湿,让肌肤保有柔嫩细致的好肤质,洗后肌肤温和不刺激,光滑不紧绷,令肌肤富有光泽。

2.JPG

TOP.2 >>> Collistar 男士磨砂洁面啫哩 270RMB/100ML

在面部涂上歌丽诗男士磨砂洁面啫喱后,轻轻揉摩,可去除老废角质和污物,去除角质,有效收缩毛孔,令肌肤保持清洁、滋润立即使脸部肌肤光滑柔软,焕发光彩。

TOP.3 >>> 兰芝 男士清衡磨砂泡沫 205RMB/180ML

具有出色的肌肤保护效果和修护功效的蓝色胜红蓟叶萃取物,帮助调理因剃须而损伤的肌肤,同时舒缓肌肤,清洁毛孔深层的黑头、污物和多余的油脂,并为肌肤带来清新爽洁感。

3.JPG

TOP.4 >>> 郎仕 男士多功能洗面乳 210RMB/100ML

它是一款泡沫丰盈洁面霜,含温和去角质柔珠,能温和清除污垢及皮肤表层角质,一步完成对肌肤的清洁、去角质和滋养,令皮肤回复健康光泽,为剃须前作好准备,令您的剃须更加贴合。

TOP.5 >>> 娇韵诗 活力洁面乳 240RMB/125ML

多维度身体护理品牌娇韵诗专为男士打造娇韵诗洁面乳,抵抗污染,每天从男士洗脸开始。无皂亲肤配方,含有能激发肌肤活力的野牛草,南姜及马齿苋,净化并活化肌肤,有效抵抗尘埃及其他污染物的伤害,供给能量并舒缓因剃须而受伤的肌肤。

TOP.6 >>> 雪花秀 男士清爽洁面乳 240RMB/150ML

草本磨砂成分能温和去除老旧的肌肤角质,丰盈泡沫彻底清除隐匿于毛孔深处的污垢。在保持肌肤水润的同时,带来清爽触感,打造强韧肌底,从根本上开启肌肤抗衰老护理。

2.JPG

TOP.7 >>> DHC 男士洁面泡沫 128RMB/50ML

弱酸性泡沫洁面品,温和清洁脆弱肌肤 最大特点在于免去了打泡过程,只需轻按喷嘴,就能涌出如奶油般细腻丰富的泡沫,包裹住多余皮脂和污垢,深层清洁并保留肌肤必要的水分。

2.JPG

TOP.8 >>> 水芝澳 海洋水润男士洁面啫喱 180RMB/120ML

清爽啫喱质地,开启护肤第一步, 深入毛孔,迅速洁净,即刻赶走倦容。 有效清洁面部油脂,污垢,净化皮肤的洁面产品,为后续肌肤护理做准备。

3.JPG

TOP.9 >>> 妮维雅 男士焕白亮肤露 110RMB/50ML

质地清爽不粘腻,易于涂抹;快速吸收/渗透,直达皮肤里层 洁面后取适量本品涂抹于脸部及颈部,有效抵抗日晒、污染、压力造成的肤色暗沉等问题,焕白提亮肤色,还原肌肤健康本色。

4.JPG

TOP.10 >>> 星纯 男士橄榄精油保湿醒肤乳 135RMB/125ML

能明显改善男士肌肤的疲累、枯燥迹象,同时滋润皮肤,控油,令男士皮肤如丝绒般光滑、清新、健康及24小时能量充沛。

编后语:这些洗面奶有些是男士专用的,有些是男女都可以用的,其实我觉得洗面奶专业男士的都不太好用,不如天然的或者氨基酸的好用,因为这样的用起来会更舒服,也采访过很多男士,他们也都不喜欢太干的皂基洗面奶,更喜欢天然的或者是氨基酸的。像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