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男士首选提亮肤色保湿保养品

时间:2021-10-19 10:19:53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男士爽肤水应该如何使用?其实很多男士刚开始保养皮肤,完全没有经验。不懂的男士爽肤水应该如何选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这款口碑爆棚的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添加多重浓缩营养细致成分,层层润泽,有效细致毛孔,重建肌肤弹力,更能有效补充保持肌肤营养水分,补水、亮肤、控油、收缩毛孔、消炎镇定、祛除细纹、晒后修护、祛痘印。焕发肌肤润泽细腻光彩。

悦蕾水凝露可以替代水乳,所以在男士洗脸之后可以直接擦脸,如果需要双重护理的话,可以在擦上悦蕾水凝露之后再擦上一层乳液,因为这个步骤使用爽肤水可以帮助收缩毛孔,再次清洁皮肤,同时可以帮助肌肤迅速补水,促进皮肤吸收接下来要使用的其它保养品的营养成分。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专为肌肤滋养、保湿而研制。优选红景天、益母草、忍冬花等天然草本精华,为干渴肌肤补充大量水分,平衡肌肤内在水循环,更激发肌肤自身补水机能,增强肌肤的保水度和弹性,令肌肤倍感滋润,时刻充满年轻活力。

悦蕾水凝露客服微信:hyvm88

悦蕾水凝露淘宝店铺: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