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推荐10款舒缓保湿护肤臻品

时间:2021-11-18 11:14:3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对于敏感肌肤而言,处于季节交替状态下的肌肤很容易过敏,此时本身就是敏感肌的人需要格外的注意,需要深层补水保湿保证肌肤的稳定,那么什么产品适合敏感肌肤补水保湿呢?小编向大家推荐10款舒缓保湿护肤臻品,上榜的品牌依次为:悦蕾、雅漾、兰蔻、法国希思黎、积姬仙奴、伊诗贝格、茱莉蔻、植村秀、欧缇丽 ,赶紧快来看看你在用哪款吧!

TOP.1 >>> 悦蕾 海洋冰川水凝露 168RMB/120ML

悦蕾水凝露24小時持续高效保湿并强化肌肤天然保湿屏障,防止水份流失;轻盈配方,触肤瞬间化为清透水膜,迅速为肌肤补充能量,美白的同时即时补充水分,让肌肤倍感鲜润透爽,令肌肤水嫩顺滑,净透晶莹,亮泽宛若新生。即使面对敏感性肌肤,悦蕾水凝露同样温和高效。

TOP.2 >>> 雅漾 修红保湿乳 238RMB/40ML

有助于促进皮肤的正常微循环,预防和减轻皮肤泛红现象,其保湿和保护双重功效,使肤色回复匀净光彩。富含舒缓和抗刺激的雅漾活泉水,缓和面部潮红。

TOP.3 >>> 兰蔻 水份缘舒悦保湿乳液 580RMB/125ML

全新添加海洋茴香精华,舒缓肌肤同时,刺激内在愉悦分子的合成,加强肌肤天然锁水屏障。全新独有的亚洲配方,创造更长效的锁水保湿效果。

TOP.4 >>> 法国希思黎 修复瞬间保湿露 1350RMB/60ML

修复瞬间保湿露含天然分子、天然米萃取与天然芝麻萃取等植物精粹,能够大幅度改善肌肤表层的含水量,提供卓效持久的保湿效果,呈现肌肤的光泽与清爽。从第一次使用开始,肌肤即可感受到深入滋润。

TOP.5 >>> 积姬仙奴 海洋水凝乳霜 460RMB/125ML

增加皮肤抵抗能力,防止皮肤细胞受伤害。拥有高效能的滋润及保护,全天候24小时不停的促进细胞做出自我修护。清爽之乳霜有效的平衡皮脂腺分泌,使衰弱的肌肤迅速恢复活力,同时增强对紫外线的抵抗能力。

TOP.6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温和去除肌肤表面黯沉,令肌肤散发滋润白皙光泽,柔滑细致,同时帮助改善敏感皮肤、肌肤粗糙、干燥和细纹等问题,透白、保湿、修护一步完成,肌肤呈现不可思议的生机透明,光彩、明亮、细腻、白皙,令人忍不住想要触摸。每次使用,感受瞬间之美与恒久之美的辩证法。

TOP.7 >>> 伊诗贝格 雪肌焕颜乳 610RMB/50ML

这是一款具有三重功效的乳霜,超轻盈细柔质地,蕴含独特的杜仲叶精华复合配方,能阻击黑色素,调节色素沉淀,淡化黄褐斑,均匀肤色,达到美白、淡斑的双重效果。澳洲坚果油及黄瓜精华,修护干燥受损肌肤,使皮肤水润丰盈白皙。

TOP.8 >>> 茱莉蔻 澄净清爽乳液 420RMB/30ML

一款蕴含珍贵的松果菊、雏菊、洋甘菊及多种植物活性成分的清爽乳液。调和油性肌肤恢复至平衡状态,有效对抗老化,延缓肌肤衰老。使肌肤即刻清润保湿,富有健康光泽。清新、舒爽,肤色均匀、透亮。

TOP.9 >>> 植村秀 深海养护保湿乳液 495RMB/75ML

日式乳液质地,温柔包裹肌肤。强化肌肤屏障功能以将水分深深锁住,日式深海水疗SPA激启肌肤造水力,持久保湿,提升肌肤透明感。

TOP.10 >>> 欧缇丽 葡萄籽清润乳液 432RMB/40ML

有效增进皮肤内微循环,从内恢复肌肤的自然光泽和亮度,提亮肤色,预防和修复第一道皱纹。 适合20至40岁之间,希望为肌肤补水、注入能量、延缓肌肤衰老,提亮肤色之人士。

编后语:补水保湿对于护肤功课而言一直以来都占据着首要的位置,缺水的肌肤不仅会出现干绷、紧涩,甚至会引发暗沉、毛孔粗大以及细纹。特别对于敏感肌肤而言更是如此!位居榜首的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深入直达肌肤底层,源源不断给肌肤补充水分及营养,使肌肤水润饱满,由内而外柔嫩透亮,同时提升脸部轮廓,紧致肌肤。如果搭配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使用效果更是喜人!以上推荐的10款护肤品中哪款是你的最爱呢?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