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补水不保湿大打折扣,保湿锁水护肤臻品排行榜10强

时间:2022-05-16 09:39:2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不仅为肌肤补水很重要,将这些水分锁住才是最关键的,只给肌肤补水,只是让肌肤表层得到了水分的滋养,没多久肌肤还是会变得干燥,所以保湿对于补水效果来说显得格外重要。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保湿锁水护肤臻品排行榜,上榜九强品牌十大产品依次为:悦蕾、雅诗兰黛、悦木之源、欧树、碧欧泉、兰蔻、澳尔滨、雅漾、OLAY,赶紧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TOP.1 >>> 悦蕾 海洋冰川水凝露 168RMB/120ML

悦蕾水凝露在皮肤表面即刻形成亲水膜,改变皮肤表面微环境,舒缓敏感并长效保湿,深入细胞深处,源源不断为皮肤保湿,令皮肤拥有丝绸般触感和最佳舒缓感;皮肤感觉清新润泽,24小时长;效保湿,强韧丰盈,散发天然健康光泽。

TOP.2 >>> 雅诗兰黛 油田拜拜海藻精华乳 480RMB/100ML

冷压萃取三重法国海藻,高纯度,高活性,每一滴凝聚源自海洋的高纯净透力。 专长去微杂质、加微营养,还原肌肤纯净细腻;净化肌肤微杂质、补充海藻微营养、收敛毛孔,肌肤纯净细腻!

TOP.3 >>> 悦木之源 复活草水润修护凝乳 470RMB/50ML

有效锁住肌肤细胞之间的水分,更新修护细胞深层保湿机能,保持肌肤活力饱满; 粉团扇藻、深海藻类萃取精华,让肌肤钙质均匀分布,促进脂质分泌,强化受损细胞的修复力,重建天然屏障,帮助肌肤锁水保湿。

TOP.4 >>> 欧树 植物菁萃保湿乳霜 300RMB/60ML

8种植物鲜奶能快速补充基础蛋白质,滋润重建并建筑保护网,使肌肤产生健康的光泽。愉悦细滑的质地,能为肌肤迅速吸收,使用后肌肤立刻变得滑顺有弹性,白天可用以隔离彩妆,晚间则可尽情修护肌肤。

TOP.5 >>> 碧欧泉 活泉润漾水份露 670RMB/125ML

一款适合干性/特干性肌肤的保湿补水产品。补水-储水-锁水”三重功效,带来高效能持久保湿。即刻补水:所蕴含矿物温泉的精华PTP矿泉活细胞因子。每一瓶产品相当于5,000公升活性温泉水, 即刻为肌肤补充源源水份。

QQ图片20220516093726.png

TOP.6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天然亲肤材质,贴合脸部的特殊剪裁,好像第二层肌肤,主动导入,顷刻将精华成分深度沁入,密集修复每一寸肌肤。令肌肤焕发明亮、水嫩、弹性、无痕、细致,再现年轻光彩。

TOP.7 >>> 兰蔻 水份缘舒悦保湿乳液 580RMB/125ML

全新添加海洋茴香精华,舒缓肌肤同时,刺激内在愉悦分子的合成,加强肌肤天然锁水屏障。全新独有的亚洲配方,创造更长效的锁水保湿效果。即使面对敏感性肌肤,兰蔻水份缘舒悦系列同样温和高效。

TOP.8 >>> 澳尔滨 清新活润渗透乳 450RMB/200ML

可深层渗透到肌肤底层,帮助肌肤调理水油平衡,起到紧实肌肤。肌肤内而外的水润细腻,肌肤表面好似有一层薄膜,摸上去水润Q弹,紧致饱满,平滑细致。

TOP.9 >>> 雅漾 活泉恒润清爽保湿乳 225RMB/40ML

无油质地,清爽、轻盈 舒缓:蕴含具舒缓、抗刺激作用的雅漾活泉水。 恒润保湿:新一代仿泪液膜保湿成分与雅漾活泉水结合, 恒润保湿, 令肌肤倍感舒适。

TOP.10 >>> OLAY 水感透白修护凝乳 150RMB/75ML

加快表皮细胞的更新,促进含有黑色素的表皮细胞的脱落,令美白更迅速;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在细胞层面减少黑色素的产生,预防肤色问题复发,令美白更持久。

编后语:位居榜首的『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把握夜间肌肤修护最佳时机,全面改善“松弛、细纹皱纹、浮肿、毛孔、暗哑、粗糙、干燥、过早老化”八大肌肤“失眠”困扰。它的使用效果不输大牌产品,小编在坚持使用之后肌肤敏感问题就逐渐改善了很多,而且它的价格还很实惠,性价比真的很高,有需要的朋友一定要入手试一试!李俊/文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