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男人肤色暗沉干燥如何改善?

时间:2022-06-14 10:56:11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暗沉的皮肤是指你的皮肤看上去非常的粗糙,然后整个人也会因为这暗沉的皮肤而显得无精打采的。这会使得你的颜值变得更低,那么自然与帅气这个词语无缘了。男人肤色暗沉干燥如何改善?小编给各位盘点出男士祛黄亮肤保湿护肤品排行榜,上榜的10款产品九强品牌依次为:悦蕾、兰蔻、碧欧泉、娇韵诗、DHC、宝拉珍选、施泰福、欧莱雅、高夫,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TOP.1 >>> 悦蕾 海洋冰川水凝露 168RMB/120ML

悦蕾水凝露具有润滑的使用感,有效防止肌肤干燥、粗糙,是一款滋润度高,可以变焕出健康肌肤的凝露。质地轻盈,能令肌肤迅速吸收,持久保湿控油。一扫黯沉疲倦肤色,肌肤质感更觉细腻柔滑。

QQ图片20220614110135.png

TOP.2 >>> 兰蔻 水光润养活力霜 610RMB/50ML

新升级面霜,质地更加轻盈滋养,使用时清透薄润,令肌肤呈现水漾光泽,成就光滑亮泽肌肤,使肌肤透气舒适,得到多方位养护。

TOP.3 >>> 碧欧泉 男士全效焕肤霜 520RMB/50ML

一经涂抹,30秒钟内立刻肌肤光感,嫩滑;一经使用,皮肤如获新生:细纹皱纹,毛孔粗大,肌肤粗糙,肤色暗沉,粉刺疤痕一齐得到解决,肤质明显改善,变得柔滑舒适。

TOP.4 >>> 娇韵诗 男士植物清爽啫喱 3409RMB/50ML

清新舒爽,持久控油,长效调理油性的男性皮肤。振奋精神,提供肌肤活力抗污染伤害,供给肌肤能量并舒缓。净化肌肤,发挥净化肌肤的效果。规律油脂分泌,通过抑制生活酶的活性来达到根本性的控油效果。

TOP.5 >>> DHC 纯榄保湿平衡霜 148RMB/35ML

抚慰受损肌肤的清爽乳霜 在天然油分的基础上添加了植物精华。能预防肌肤的干燥、粗糙,对于剃须后的脆弱肌肤也温和的弱酸性乳霜。触感清爽、不粘腻。

TOP.6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淡雅的香味令人精神为之一振,配方中丰富的润泽因子与其它脂质成份,能温和洗净肌肤,完全不刺激,同时强化肌肤,独特的净化作用,能使肌肤更容易吸收后续保养品中的活性成份,并且丰富的矿泉活性萃取精华成份,使肌肤更加充满活力。

TOP.7 >>> 宝拉珍选 修护保湿抗氧化晚霜 248RMB/60ML

滋润丰厚,具有舒缓皮肤的作用;含有保湿成分、润肤油、抗刺激和抗氧化成分及细胞沟通因子等,给予皮肤充分的水分,让皮肤恢复健康功能;帮助极干燥皮肤修复滋润。

TOP.8 >>> 施泰福 霏丝佳润肤霜 248RMB/75ML

施泰福Stiefel霏丝佳润肤霜为低敏感润肤霜,适合中性至干燥和敏感皮肤的日常护理。 本品采用创新的DMS技术,以最接近肌肤的天然脂质成分覆盖皮肤而具有滋润和修复肌肤的作用。

TOP.9 >>> 欧莱雅 男士控油保湿啫喱 90RMB/50ML

这款产品质地清爽,不油不粘腻,含有控油复合物,可有效吸收多余油脂,对抗油光、控油微粒可抑制皮肤出油,呈现光滑不泛油的肤质,同时长时间控油。

TOP.10 >>> 高夫 经典保湿润肤霜 98RMB/60ML

能迅速渗透至肌肤内部,缓解肌肤干燥,保持肌肤水份不流失,令皮肤光滑有弹性;低过敏配方,更有效地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尤其在秋冬季节、干燥环境下使用。

编后语:据权威医学杂志报道,抽烟者的外貌比不抽烟者至少老了5岁以上。抽烟与脸部皱纹加深有关,可能抽烟者总是一直眯着眼睛以躲避香烟产生的烟雾。位居榜首的『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迅速渗透肌肤,柔滑雅致,清爽不油腻的质感专为亚洲肌肤而设,于季节转换时更能全面发挥锁水功效,使用后更能改善肌肤颜色暗亚问题,使肌肤细嫩光泽。陆晓明/文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