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法国华人服装业总商会与巴黎一时尚商学院达成合作

时间:2022-11-01 09:32:08  来源:中国侨网  作者:黄冠杰

据《欧洲时报》微信公众号“向东向西”报道,近日法国华人服装业总商会一行访问了巴黎高等时尚艺术与奢侈品文化学院(ISAL Paris),并与其达成合作。

法国华人服装业总商会会长金少杰告诉记者,商会成员大多从事服装的生产、批发,其实都是在时尚行业里工作的,产品的设计是否符合潮流,品牌管理是否符合大众期待,企业的管理能否可持续发展,都是商会成员面临的实际问题。和时尚学院合作,将能帮助商会成员掌握时尚界最前沿的潮流,指导品牌经营等。法国华人服装业总商会希望通过与时尚学院的合作,搭建一个平台,为前来学习的学生提供实践场地和经验,减轻学生的学费负担,同时帮助企业提高时尚品牌能力。而且协会成员也可通过学院量身定制的培训课程,提高自身的能力,更好地把握和引领市场风尚,让企业行稳致远。

据介绍,此次合作将组织巴黎华人时尚企业管理人及员工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来学院学习、交流。学院教务主任将通过各企业的实际需求制定个性化定制课程,协助华人管理者了解品牌运营的核心步骤,了解快时尚公司市场营销和电商数据营销、运营等知识。企业管理者通过自身学习了解商务运营模式,培养自身统观全局的视野,制定行之有效的企业战略,借此保持自身的市场竞争力。此外,学校也将安排学院的学生通过学徒工的形式合法进入华商企业,拓展在法国本土及国际市场的商务合作领域。学院的学生们将配合华商时尚企业捕捉时尚潮流,并制定有效的商业计划,满足品牌客户时刻变化的各类需求,为产品的数据营销打造不同的战略方案。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