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好心情携手知名心理咨询机构为“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图文)

时间:2016-12-28 14:16:1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腰包鼓了,但压力更大了”,随着工作、学习和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大,现代人或多或少都在遭受着心理或精神上的困惑。据我国卫生部门统计显示,五分之一的中国人心理健康存在这样那样的不适感,有高达1200万人处于不同程度的心理疾病状态,而每年由于心理问题所导致的自杀人数更是逐年增加,心理问题已然成为影响现代人健康的“罪魁祸首”之一。

1.JPG 

面对逐年快速上升的心理疾病患者人群,国内却存在“靠谱心理医生不知哪里找、缺乏连接大众与专业心理服务人员的有效渠道”等迫切需要解决的社情现状。

为更好的解决这一社会问题,充分利用好“互联网的开放性、便利性和匿名性非常适合开展心理服务”的这些优势,好心情携手明心心理、心语轩、心亦诚、存真、三厘米养育心理、慧心荣德、静慧心灵、蓝橡树、慧苑心理、心灵之语、舍予、会明等数十家专业心理咨询机构,结合双方的专业优势和技术特长,为广大民众和心理服务机构之间架起了一座互通有无的“快速路”,有效缓解了心理咨询需求和专业的心理咨询资源无法有效对接的问题。

2.JPG 

据悉,“好心情”移动医疗服务平台(好心情APP)是国内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为公众提供精神心理服务的唯一专业平台,其秉承“有你,就有好心情”的核心价值观从专业的角度服务中国2万多名精神心理医生和1.6亿有精神和心理健康需要的用户,运用“互联网+心理健康”助推中国人的“好心情”。目前,平台汇集各大精神科心理科医生万余名,注册用户超100余万人。

“好心情”APP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将束之高阁的心理研究成果转化为互联网上真正造福大众的心理服务。现在,只要通过手机,就能从好心情APP上寻求心理辅导和心理干预服务,并且实现了线下心理资源的线上优化利用,做到了线上线下大联动,为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助力你我天天保持“好心情”。

最新信息

  店埠卫生院借力互联网技术,通过[详细]

推荐信息

  店埠卫生院借力互联网技术,通过[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