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西藏央科:藏药不神秘,这几种常用药你一定见过!(图文)

时间:2017-09-28 16:43:5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藏药,是一种非常神奇的中药材。在西藏和其它藏区都有专业的藏医医院,所用药材绝大部分都是产自藏区高原大山中。藏医藏药的药效强,品质十分好,没有半点污染,是纯天然的药材。因西藏的海拨高,平均海拔达3800公尺,是离天最近的地方,加之是雪水滋养,因此药材生长缓慢,充分吸收天地之灵气,所以药力强劲,药到病除。藏药的神奇之处远不及此,作为西藏高新技术企业代表的西藏央科生物有限公司以藏药的二三事做以下分析。

藏医药作为我国民族医药的代表之一,被誉为东方文明和智慧的“种质资源”,经过两千多年的传承,上万种安全可靠、疗效确切的组方被保存下来。在风湿类风湿病治疗领域、神经科疾病的康复治疗领域及其他等治疗领域里,藏药都有非常突出的效果,下面仅列举几例:

 

央科藏域牌红景天

红景天是西藏珍贵的药用植物,藏语称“苏罗玛宝”,意为“神药”。经过长期对高寒缺氧、强紫外线等恶劣环境的适应,形成了独特的生物特性,具有耐缺氧、抗疲劳、增强免疫力等多种功效。

 

央科牌藏丹清心胶囊

藏药材来自海拔4000米以上的雪域圣山之中,天然、纯净、药力强劲。先清除“血液垃圾”,后促进血氧生成并有效输送,标本同治,双向调理,此为藏医药养生之独创理论。

 

央科牌美朵胶囊

雪域植物药材提取精华,不含激素,无毒副作用,可长期服用。从天然雪域植物中精提有效成分,药材纯净,效力强劲。内地消费者很少服用正宗藏药材产品,避免了中西药产品抗药性问题,起效快。  实验表明:服用美朵可以使人体内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升高19.5%,过氧化脂质下降3.3%,可起到显著的延缓衰老作用。

西藏央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根植民族地区十多年,秉持“千年藏药的现代传承者”理念,在发展中尊重并传承传统文化的精髓,在今后将坚持“向善利他,正道正业”的核心价值观,专注于藏药产业的现代化,聚焦特色优势治疗领域,惠及亿万消费者健康,为实现美丽中国、健康中国梦砥砺前行。

最新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推荐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