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28年的保灵孕宝:药食同源专注孕期调养,孕育强宝宝(图文)

时间:2017-11-03 14:39:01  来源:东方都市网  作者:

有些孕妈怀孕了,气色红润,体态轻盈,颇有韵味,羡煞旁人;有些孕妈却面色蜡黄,堪比昨日黄花,宛如变了一个人,让不敢相认。这是为什么?

 

孕期"好孕气",不会平白而来!究竟要怎么"养",营养派妈妈认为,关键在于"养",缺什么补什么,准没错!调养派妈妈则认为,关键在于"调",孕妈身体底子不好,补再多营养也是白搭!

关键时刻要补充关键营养: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指出,孕期营养状况的优劣对胎儿生长发育,直至成年后的健康都会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因此,在每一个孕期的关键时刻,关键营养要及时补起!

乳酸亚铁:补血,提高血红细胞携氧

乳酸锌:预防神经管畸形,骨骼、性器官、眼部发育,提高免疫力,是人体200多种金属酶和辅酶的主要成分

叶酸:预防神经管畸形,保证脑细胞正常发育

牛磺酸:促进中枢神经发育,眼睛更明亮,提高免疫力,预防先天性心脏病

维生素A:维生素A对胚胎的心脏发育影响较大,如果严重缺乏,婴儿心脏畸形的风险将增大,先天性心脏病的患病率增高。

维生素C:合成胶原蛋白,提高免疫力,促进铁吸收

维生素D:维生素D缺乏容易造成钙吸收不足,骨骼系统骨量不足、牙釉质不足甚至软骨病或佝偻病。

维生素B1:维持神经系统的协调性;增进食欲、有益于消化吸收和通便;并参与糖代谢;促进正常生长和发育。孕期缺乏容易造成流产、早产。

维生素B2:促进胎儿发育,有益于肝功能,促进妈妈乳汁分泌。缺乏可引起死胎。

维生素B6:参与激素与红血球的合成,防止贫血。

 

营养适量,好孕气不过“份”

有些孕妈,一旦进入“吃货”模式,就根本停不下来,甚至还钻进了“吃得多营养才够足”的误区。事实上,孕期营养补充并非越多越好,凡事要有“度”。

有些营养物质摄入过度不但无益,反而会对胎宝宝和孕妈自身造成伤害。如维生素A,服用过量会导致胎宝宝骨骼畸形、泌尿生殖系统缺损;维生素C,过量服用会容易导致流产;维生素D,服用过量会导致胎儿大动脉和牙齿发育出现问题……

孕期营养补充有标准,关键要把握好“度”,切不可过“份”追求!

 

孕期好孕气,不会平白而来,要想拥有好孕气,就得好好“养”! 那么,“好孕气”该如何养?要“营养”还是“调养”?!关于这话题,孕妈们可是各有想法,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孕期“养”or“调”?

小编的看法是孕期要“养”更要“调”哦~

“养”:补充孕期妈妈和胎儿发育亟需的营养素,

“调”:母子本同体,休戚相关。母安则子安,母病则子病。

准妈妈怀孕期间懂得“调养”身体

不仅增强自身体质,还能促进宝宝发育。

28年的保灵孕宝,药食同源,专注孕期调养,孕育强宝宝。

妈妈底子好,宝宝自然好!

四盒一个调养周期哦~

最新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推荐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