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临沂同德中医院16周年庆,邀一百多名乡医来学术交流

时间:2018-10-11 09:21:2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王军

本网讯 10月10日,临沂同德中医院迎来16周年庆。本次庆典活动与众不同,没有鞭炮齐鸣、锣鼓喧天的场面,而是邀请了100多名乡医来院参加学术论坛,倾听专家教授的学术报告,分享交流心得体,从而让这些“赤脚医生”为社区患者服务有了自己的“金刚钻”。

当日下午,临沂同德中医院在该院礼堂举办了一场名为“携手健康、聚力前行”临沂同德中医医院十六周年院庆学术论坛,邀请了国内著名专家教授讲述了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脑血管疾病的预防、糖尿病的饮食护理以及影像检查在临床工作中的应用等,吸引了临沂众多乡医前来听课、学习与合作。

1.jpg

临沂同德中医院院长尤英志表示,目前乡村中医专业医生、农村医疗机构中医特色专科、基层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中医药知识宣传普及还远远不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中医药健康服务,因此,有着百年中医传承的临沂同德中医院,有责任把“精医尚德,服务于民,怀柔远人,博爱济世”的核心价值理念和医疗技术传播出去,为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

据悉,当日上午,为展现医护人员的精神风采,开展了“同德杯”第六届广场舞比赛,民族舞、现代舞、健身舞、健美操、爵士舞以及各种集体舞轮番登台,为广大群众奉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最新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推荐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