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应对疫情防控形势 好心情互联网医院“发热门诊”上线

时间:2022-12-19 13:29:5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北京市官方发出通知,为应对新的疫情防控形势,充分发挥互联网诊疗服务优势,持续做好医疗服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将已开展的互联网医院和互联网诊疗服务医疗机构名单公布。

图片1.png 

同时号召各互联网医院,充分发挥互联网诊疗优势,为发热病人提供医疗服务。好心情作为北京市第一批的互联网医院之一,立即组织平台的内科、中医科、精神科等多学科专家,提供在线问诊服务,同时,好心情平台特开辟防疫用药专区,为用户提供新冠治疗特效药及对症治疗药品

12月16日,好心情“发热门诊”正式上线,由好心情平台内科、中西医、中医等一线专家,针对发热、咳嗽、肌肉酸痛等症状开展线上问诊、开药处方、用药指导等服务,用户可通过图文、电话和视频三种咨询方式和专家交流。

用户打开“好心情健康”小程序或“好心情”APP用户端,通过首页轮播图入口即可进入“发热门诊”页面专区。

图片2.png 

用户进入“发热门诊”专区后,选择自己认可的医生进行问诊服务,如需在线处方,好心情自营仓储药房24小时内发货,顺丰配送到用户手中,十分方便。

此外,“发热门诊”还提供居大咖直播、科普视频、科普文章等多种服务,助力人民群众身心健康。

作为国内领先的心理医疗和健康数字化服务平台,近年来,好心情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依托医疗资源能力、技术能力、专科互联网诊疗服务能力以及精神心理领域积累的经验的基础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需,疫情期间,好心情联合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等多家单位先后在西安、天津、上海、北京等疫情严重地区启动在线心理义诊等心理援助公益行动,为国内各地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疫情防控“新十条”措施以来,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人民群众看病问诊需求激增,好心情正全力配合国家相关部门的各项举措,依托自身专业的互联网医疗服务能力,为满足各地居民医疗健康需求提供全天候助力,助力人民群众身心健康。

最新信息

  首家好心情诊所正式在北京落成,[详细]

推荐信息

  首家好心情诊所正式在北京落成,[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