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青山铭丰功,翰墨怀伟人——纪念毛泽东诞辰124周年王昭海毛体书法展在千佛山举行(图文)

时间:2017-12-25 15:32:4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谢云松 张广爱

1.jpg

本网讯 冬日的千佛山郁郁葱葱、蔚然深秀,景区南门齐鲁书苑暖阳和煦、人流熙攘。2017年12月17日上午10点,“纪念毛泽东诞辰124周年——王昭海毛体书法作品展”开幕式在山东济南千佛山景区隆重举行。展览由中国毛协、大众书画院、山东鼎华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润嘉文化传媒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千佛山景区联合主办。

2.jpg

著名书法家王裕晏,济南军区老将军张振德、胡怀乾、何其祥,大众日报原总编辑、大众书画院院长朱宜学,著名书法家、济南大学教授滕西奇,山东润嘉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杜昌革、千佛山景区管理中心主任焦玉忠,省城书法爱好者400多人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3.jpg

王昭海祖籍佛都汶上,在山东省省直机关任职三十多年。工作之余潜心书法,主攻狂草,临池不辍,造诣颇深。其书法笔法精到,酣畅淋漓,形神兼备,作品多次入选全国全省书法大展,并曾在济南趵突泉、“扬州八怪”纪念馆等地举办个展。作品深受广大书法爱好者青睐。此次展出的60余幅作品,皆为王先生近年的精品力作。

4.jpg

开幕式上,领导、专家充分肯定了王昭海先生的毛体书法艺术。

开幕式后,领导、专家和书法爱好者一同参观了展览。

据悉,此次展览展期预计70天,跨越元旦春节,至2018年2月底结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同心耀中华·深港青年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同心耀中华·深港青年文[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