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广州少儿书法精英为澳洲华社赠百福(图文)

时间:2018-01-16 13:59:5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1月15日,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主席、广州越海书画院院长陈志雄带领他的20多位广州少儿书法精英,为澳大利亚广东总商会创作了100多幅“福”字书法。

焦点图.jpg

当天上午,“澳大利亚广东总商会受赠广州少儿百福书法”仪式在广州方圆实验小学广场举行,陈志雄与中国青少年社会教育银杏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吴冠明以及广东省道和德慈善基金会负责人,向澳大利亚广东总商会会长、广州市政协侨事顾问郭子宁赠送了这批书法。

据了解,郭子宁也是个书画迷,擅长画梅花。她说,值这次回广州参加市政协全会之机,她邀请小小书法家们书写一百幅“福”字并带回墨尔本,在澳大利亚广东总商会新春晚会上作为广州少儿的祝福,派送给华人社群。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同心耀中华·深港青年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同心耀中华·深港青年文[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