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中华砚文化展览在海南三亚企业家年会上隆重举办

时间:2018-01-30 17:32:44  来源:中国艺术品理财网  作者:

砚文化展开幕剪彩

 

1月26日至28日,砚文化联合会应邀在海南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隆重举办砚文化展,全国政协委员、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联合会名誉会长刘红军,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唐本高,常务副会长张国兴、金彤,副会长火来胜,以及陈国源、梁满雄、彭沛、张国庆、夏永、崔成全、朱国彬、邹易成等专家老师应邀出席。三亚市有关领导和全国知名企业家约1000余人参加活动。

 

刘红军会长在企业家年会上致词

 

这次三亚中华砚文化展是由砚文化联合会和中企会主办,展览展出了我国砚界资深收藏家的古砚藏品、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代表作品、各地知名砚种代表作品,以及砚文化联合会近几年创作推出的“飞天砚”、“蛟龙砚”、“北极砚”。

 

 

唐本高执行会长出席活动

 

张国兴常务副会长出席活动

 

金彤常务副会长在开幕式上致词

 

此次中华砚文化展,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指示精神的实际举措,是砚台文化走进企业家的一次有力尝试。常务副会长金彤在开幕式上介绍了联合会的性质宗旨和联合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以及这次砚文化展的概况和目的。刘红军会长在大会上致词,阐述了弘扬中华砚文化的重大意义,提出了企业家参与弘扬砚文化的意见建议。

 

 

企业家年会嘉宾分享经验

 

企业家参观砚文化展

 

砚文化展实况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同心耀中华·深港青年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同心耀中华·深港青年文[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