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中亚杯”首届书画艺术作品征集启动仪式在蓬莱举行

时间:2018-07-04 13:38:4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JPG

与会主要领导嘉宾在会议现场合影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文化艺术金融委员会第一次研究员代表大会暨“中亚杯”首届书画艺术作品征集启动仪式在山东省蓬莱市举行。全国六百多位艺术家和企业界人士聚会,研讨如何以科技和金融助力文化艺术的发展繁荣。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文化艺术金融委员会是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主管,于20167月经民政部备案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是由亚洲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家、艺术家等自愿组成的社会团体,是推动亚洲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目前已有3000余位研究员。

2.JPG 

中国西部发展与研究促进会理事长、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顾问程路在会上致辞

中国西部发展与研究促进会理事长、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顾问程路在会上致辞,他对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文化艺术金融委员会第一次研究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表示,文化、艺术和金融、科技的融合,是很新鲜的事物,要很好地研究利用,卡戳网搭建的这个平台是一个好平台,在座各位都是艺术界走向市场的模范,或者是企业界促进文化发展的精英,要不断创新,贡献出更多成果来。

3.JPG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权顺基在会上致辞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权顺基在会上致辞,他祝贺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文化艺术金融委员会第一次研究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并对艺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说,今后文化艺术金融委员会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弘扬中华文化,传播中国精神,为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4.JPG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文化艺术金融委员会会长单位卡戳网的创始人王伟在会上致辞

在先期举行的大会欢迎晚宴上,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文化艺术金融委员会会长单位卡戳网的创始人王伟对卡戳网项目进行了讲解。他生动讲述了卡戳网的八大特点,他谈到,卡戳网是一家专注于建立当代手工艺术品交易生态圈的大数据平台,致力于整合景区文化资源和全国艺术家资源,挖掘中国故事中的时代精神和民族精神,把文化装进艺术品的盒子中,让游客轻松带回家。目前已在山东蓬莱阁、曲阜三孔、河南少林、神垕、安徽徽州、湖北木兰云雾山、河北苍岩山、山西云冈石窟建立了8座卡戳艺术馆,评聘了近3000位艺术家入驻网站。

据悉,卡戳网坚持以科技、金融助力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道路,以证书、数据、物理三重科技防伪技术,为艺术家的作品保驾护航,并通过文化产品交易产生的大数据,细分艺术市场,研发、创造艺术品的新需求、新市场

会议现场,主办方为艺委会领导机构成员颁发了聘任证书,为15位艺术家颁发了特聘专家证书,为24位研究员代表颁发了研究员证书。同时启动了“中亚杯”首届书画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卡戳网文化创意团队梳理的八大景区的中国故事,激发了与会艺术家的浓厚兴趣和创作欲望,纷纷抢单参与创作。此项活动将持续展开,陶瓷作品征集、紫砂作品征集、玉雕作品征集、石雕作品征集等项活动,将掀起一轮又一轮的艺术创作高潮。

会后,艺术家们赴蓬莱阁、三仙山、八仙渡等景区进行艺术采风。

最新信息

  为纪念唐代女诗人、巴蜀第一才女[详细]

推荐信息

  为纪念唐代女诗人、巴蜀第一才女[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