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亖空与Roca联合主办《生活·艺益》沙龙邀您共建“艺术公益生态圈”

时间:2018-08-27 12:16:0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8月24日,由亖空和Roca主办,由GoalBlue为蓝、播锐智传播联合主办的《生活·艺益》公益沙龙暨《治愈空气·相无内外》多媒体艺术展在Roca北京艺术廊圆满开幕并启动。提倡意义消费的品牌亖空,联合艺术家孔繁程发起的《治愈·一百亿立方米空气》艺术计划也在该活动中与大家见面并分享了它历经一年的发展过程。此次活动以艺术跨界公益,诠释了作为全球卫浴的领军品牌Roca和打造轻艺术+黑科技的先锋品牌亖空,所积极倡导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和美学态度。

1.JPG 

当代艺术与科技的融合发展,将打破艺术与非艺术的隔阂,消除产品艺术品的界限,提倡真正的公共艺术。而《治愈一百亿立方米空气》艺术计划正是代表生活本身,通过自身行为将为整个公共艺术项目的完成提供数据和力量完成一百亿的净化总量,为地球环境改善做出自己的贡献。

2.JPG 

在现场,孔繁程向大家展示了为Roca Beijing Gallery定制的巨幅多媒体影像-《治愈空气·相无内外》,与Roca Beijing Gallery无界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到场的40余位嘉宾与孔繁程老师互动交流,通过“无相”传播“觉他”的观念,共同探索全新的艺术形式,共同觉知人与环境的关系,共同体验新艺术的魅力。现场的摄影作品摆脱里“视像”的禁锢,从展现外在物质的表象转向内在心向,令与会嘉宾感受一场与时空的对话。

3.JPG 

孔繁程表示当代艺术思考更多的是人与自我、人与社会、人与生态的关系。艺术一旦进入生活不应该是美化生活,艺术是今天改变生活以及改变人们对生活之观念的核心的推动力。

4.JPG 

亖空创始人王海兵表示,当代艺术和产品的结合诞生的《治愈·一百亿立方米空气》艺术计划的承载作品亖空空气消毒净化器,这不仅是单一的电器装置,而重要的是成为了人和装置、人和自然连接的理念。而亖空存在的使命就是为社会创造价值,时刻怀揣社会责任,影响每一个人为社会、为公共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生活更有意义。希望我们这个社会、这个时代慢慢的从索取型的社会变成人人奉献的社会。这并不是简单的说教,而恰恰是当物质需求达到一定阶段的时候,我们每个人具备这样一种能力,为他人做出一点贡献和价值。当更多人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开始做起的时候,关注未来最重要的是影响当下,不以善小而不为。

5.JPG 

GoalBlue为蓝创始人子雯作为资深公益领域的领导者,她认为艺术和公益并不是高大上的,不是你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才能去做,而是你每一天的行为对这个环境的影响积少成多。

Roca中国艺术廊负责人 Irene Palomo Lopez认为公益行为最重要的就是让每个人意识到不要以为我们自己所做的善举很小,而是自己的每一点点小小举动是有能力影响他人、改变世界。就像亖空和孔老师做的这样一个空气消毒净化器,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在APP上看到自己净化出的1立方米的空气,也许你的20立方米,他的100立方米,他的1000立方米,合起来就是很大的体积。让大家意识到自己的一点点小小的举动是有能力改变世界的。

6.JPG 

当北京的夜幕降临,《治愈空气·相无内外》多媒体影像展也引发众多路人的驻足,其中不乏小朋友们的感叹和围观。看着屏幕上不断滚动着大家参与《治愈·一百亿立方米空气》艺术计划并通过亖空消毒净化器所合力洁净过的空气数字时,人们真切的感受到艺术融入商业,不仅妆点生活,也在悄悄改变生活。

7.JPG 

此次《治愈空气·相无内外》多媒体影像展将在Roca Beijing Gallery展出并开放参观至9月14日,欢迎大家亲临现场,近距离感受巨幅多媒体影像展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实际触碰并体验亖空空气消毒净化器-SIKONG ART的使用,全方位感受艺术与公益所带来的力量。

最新信息

  为纪念唐代女诗人、巴蜀第一才女[详细]

推荐信息

  为纪念唐代女诗人、巴蜀第一才女[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