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猎狐网民生网让您的身价何止千万!

时间:2018-09-10 11:39:29  来源:猎狐网  作者:王琨杰 刘涛

宋家臣,刘中华,刘涛,王琨杰表示在奋斗的路上,难免有疏忽和失误导致的痛苦,各个年龄段的人都出现一些自身解决不了的境况,我们这个爱心分享团队急社会人士所需,也因此应运而生,本机构将从2018年九月份起,开启每周公益分享交流汇,倾全情投全力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品牌最关键的是产品,产品不外乎内容和形式,内容如同它告诉你说了什么,形式便是它的长相。如同人分男女老少美丑善恶。愿不愿意了解Ta,能不能印象深刻,长相岂不重要?

宝马设计师说他们也只是把钢筋和铁皮打造成了一个让人赏心悦目的实用工具而已,话虽轻描淡写,但那价值不菲的车为什么要通过一个小小的标志来让我们耳熟能详?

一头牛也就万儿八千的价,一张牛皮能卖什么价?可是,同样的牛皮,一旦到了卖皮鞋,卖钱夹,卖皮带那里,可就不是几千块啦。十头牛恐怕也换不来一个小小的钱夹!同样的牛皮,就因为长相被变成了钱包、皮鞋和钱夹。

同是一个人,我们做了哪些改变?

银河传媒总裁宋家臣与名流大家在一起

这世界上最大的变,就是变化本身。乔布斯深谙其道,质量太好的产品会因为用户没有槽点而默默无闻,会因为天天一个面孔而使人腻烦,于是,那些经常升级系统补漏洞的手机就频频获得用户的认可,以至疯狂地受追捧。

现在流行“微”(细微客户入手,贴近用户)和“快”(快速对客户需求做出反应)如同苹果手机不断更新换代一样,虽然卖的是手机,但更是在收买人心。

随着生活水平的变迁,人们的车在变,住房装修在变,衣着打扮在变,用来获取信息的渠道在变,我们怎么还能只是重视内容而不去改变改变自己的长相呢?

猎狐网副主编刘中华与战略合作伙伴合影

注意力时代,目光聚集之处,金钱必将追随!因此制造卖点,营造氛围显得尤为重要。

要用1%的力气选择,用99%的用心去重复,才可能成为专家和赢家,而不是用99%的力气选择,1%的力气去重复一个毫无新意的旧套路。只有通过强大的数据处理然后分类、整理、挖掘、搜索、包装、推送,通过这种方式把信息变成一个对消费者和商家都有价值的东西。

晨光文具把文具当玩具卖,在书写工具上做文章、玩创意,以笔的用途细分市场,分财务用笔 ,签字用笔,高考用笔,等等,年销售纯利润达3亿3千万之多,晨光是把普通文具卖到23亿人民币的企业。

都认为现在房子不好卖了,可是一些二手房移动互联网房地产整合服务平台,一年能卖数千亿亿元的房子!

这都是创新、整合、包装、运做的结果。

猎狐网/民生网媒体矩阵战略联盟

uber(优步)打车软件,通过短短六年时间市值突破500亿美元!他们不但模式新颖,而且管理也异乎寻常,雇佣曾为奥巴马竞选包装的公司老总来做他们的高层管理…

所有人似乎都在惊呼一种声音:找死不一定死,等死一定会死得很快。

于是许多人都在向后学习,向死而生。

于是“努力就可以进步”成了许多人的座右铭,看似很积极昂扬的,健康振奋的。

实则不然!它的潜台词,实际是很阴暗沉重的。最沉重的一点就在于:现在,我不满意自己。这会让人不快乐,让人觉得现在这些时间都没有价值。会让人耽于幻想,沉迷于将来有朝一日成功后的如释重负。会让人忍不住泄气,自怨自艾,精神萎靡,缺乏动力。

因为世界首富比尔盖次用他的行为告诉了人们一个道理:成功并不一定用努力换取。

现实社会,忙仅仅是你的状态,但是它并不代表你有产出。实际上,高效涉及的是精力的分配而非时间的分配。我们都需要学会如何花费最少的精力去获得最大的收益。

如果你能慢慢的学会将一周的工作时间由80小时压缩到40小时,但完成的工作量却越来越多。你就做到了——少就是多。

杭州西湖媒体战略峰会聚首

比尔盖次之所以成为首富,不是因为他继承了很多财富,也不是他拥有了什么样的特别资源,而是因为他选择了软件——这个世界上最大的趋势行业,以及他最会行销的手段:其实他也没有发明视窗软件,而是从另外一个公司购买了DOS操作系统的使用权。然后他一开始也没有什么客户,那怎么办?他跑到IBM公司跟人家谈:把我的软件装到你们的电脑上面去,然后赚到钱了,你们分给我一部分就可以了!然后IBM的全球客户就全都变成了微软公司的客户了。这就是比尔盖次高明的地方,但是他更高明的地方在于,他在合同上保留了两点:一个是保留软件的升级权,第二个是保留合作权!然后同样的手法,他又可以去跟苹果电脑公司合作、康柏电脑公司合作……最后,其实他也不用多做几个动作,这些大公司的所有客户就全都变成了他的客户!因此他很快就变成了世界首富!如果他跟其他公司一样,招聘大量的业务员,一个一个客户的开发,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他有有可能成为世界首富?

在这个极度表现、又张扬的社会里,物质已攀升到一定高度,在不断追寻精神充实的同时也渴望于个性上彰显自我。每个人都有着与众不同的命运和故事。虽然这个世界已经应有尽有,但是缺少了一个属于大众的舞台。我们和明星一样都生活在这个地球上,为世界创造着财富,叙写着历史,因为职业的不同,我们似乎只能是观众,为什么不能被别人喝彩?其实我们一样可以走向舞台,把青春留驻,让时间凝固,让瞬间永恒。

我们为您提供的就是这样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您来发现自我,让别人来了解您。

世界文豪故里媒体三聚首

古人云:先富而后贵,这大概是富贵的来由。然,何为“贵”?贵其实是一种风采,让你风情独有却不失典雅气质——如您在高尔夫球场上挥杆自如般洒脱;贵是一种内涵,让你雍容华丽如同漫步沙滩上的雅典娜那般从容自信,它让你在群星璀璨间依然光华夺目,在名流荟萃中依然潇洒自如。想展现美,留住美吗?让我们来为您打造属于你的时尚,留驻您精彩的瞬间。其实您也能成为明星,因为您本来就如同钻石般闪耀,您需要的只是我们精雕与细琢。你想拥有和名人一样气质鲜明的形象专用照吗?你想塑造价值连城的品牌形象吗?赶快预约我们的专业团队为您做规划设计吧!

每个人都是一座宝藏,为什么你还没有赚到钱,为什么你还没有取得非常大的成就,为什么你出了问题,只有一个原因,你没有教练,没有军师,没有顾问,没有贵人点拨,没有人挖掘你的天赋和资源,所以你自身的天赋和资源很难发挥出更大的价值!

您也许知道有一千道可以走,但,您也许缺了一百条不能走的提醒,因此……

亲爱的朋友,家人,朋友们,生活中,工作中,学习中,创业中我们都需要在时代的大潮中击水奋进!

是人,都会得常见的病,犯同样的错!

最新信息

  为纪念唐代女诗人、巴蜀第一才女[详细]

推荐信息

  为纪念唐代女诗人、巴蜀第一才女[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