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世屹集团董事长徐志鹏先生赴贵州考察调研

时间:2018-09-28 16:44:57  来源:中国艺术品理财网  作者:

近日,世屹集团董事长徐志鹏先生赴贵州就“多彩贵州”项目进行考察调研,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袁华,多彩贵州生态农庄总经理胡勇义,多彩贵州生态农庄策划总监吴琦等领导进行接待并陪同参观。世屹集团公共关系总经理王斌,世屹集团公共关系总监孙悦然,世屹集团公共关系专员赵文龙等相关人员随行调研学习。

2005年8月,“多彩贵州”品牌创建。贵州省委、省政府为管理运作多彩贵州品牌,充分发挥品牌效应,推动品牌产业化发展,成立了品牌运营专门机构——贵州省多彩贵州文化产业发展中心。2015年12月,经省委、省政府批复同意,多彩贵州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整体转制成省管大一型国有文化企业——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辖多彩贵州品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多彩贵州文创发展有限公司、多彩贵州品牌推广有限公司、多彩贵州山地旅游有限公司、多彩贵州贵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贵银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与台湾设计机构合作)等6家公司。

本次调研合作,世屹集团董事长徐志鹏与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袁华就“多彩贵州”项目进行沟通与洽谈。双方均达成合作意向,将共同助力“贵银”品牌的市场推广,深度挖掘贵州非遗产品,积极解决非遗产品的推广营销问题,联合打造高铁新城文化广场项目,为云贵地区文化产业的发展贡献民族企业的力量。

“贵银”品牌整合国内、外文创相关行业优质资源,搭建文化梳理、设计服务、营销推广等产业核心平台,嫁接区块链技术,全力打造贵州银文化产业的优质业态,切实做到推动贵州文创相关产业的发展,带动贵州扶贫工作的建设。目前,正按照贵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安排,进行“贵银”品牌平台打造的工作。

 

贵银产品则是通过非遗大师和新锐设计师提炼贵州苗族文化元素,结合现代时尚元素精心设计的产品,种类多样、造型生动。在设计学、美学和商学知识架构中借助国际视野和贵州文化专家对本土人文的掌握,探索从设计创意到整体的商业成功和文化成功的创意价值,凝聚行业高水准专业力量,构建贵州文化与国际设计互动、分享、协作的平台,将贵州文化推向世界舞台。

通过本次考察调研,在未来的道路上,世屹集团将会继续保持对文化产业的高度热情,秉承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致力于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发掘、保护、传承和发扬,以文化产业为主导,实现文化与实体产业共融发展,敬请期待!

世屹集团是一家以文化、健康、体育、娱乐、零售等产业发展为依托的全民生活综合服务机构。集团以各分支产业发展为入口,大幅度提升供应端的效率和服务,降低商品边际成本;同时,引导转变传统消费观,使广大“消费者”变为“消费商”,实现集群消费的规模效益最大化;依托各产业模块的资源优势和科学、规范的客户服务体系生态运营,引领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目前,业务辐射北京、山东、黑龙江、陕西、新疆、河北、江苏、四川、重庆、湖南、湖北、江西、贵州、福建、广东、广西等省份。世国家,屹于心,不断创新打造符合时代的商业,帮助更多的人健康、富裕、幸福是世屹人奋斗的使命,世屹人将坚持和善、合法、开放、利人的宗旨,真诚的希望与社会各界有志之士洽谈合作、共创新时代!

最新信息

  戏迷叫玩票,一个“玩”字把戏曲[详细]

推荐信息

  戏迷叫玩票,一个“玩”字把戏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