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曹学海从事新闻工作40周年座谈会在徐州举行

时间:2019-05-27 10:14:4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梁苏国

1.JPG

本网讯(梁苏国) 2019年5月22日必将载入徐州新闻史册,这一天,曹学海从事新闻工作40周年座谈会在广达铁路工程集团举行。这是徐州新闻史上首次为个人从事新闻工作纪念而举行的座谈会。

2.JPG

3.JPG

4.JPG

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台长李爱彬,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金标,徐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副主席王彤菂,广达铁路工程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胡传业,徐州市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姜启华,徐州市老新闻工作者协会执行主席徐胜民,徐州市老新闻工作者协会名誉副主席李秉震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来自新闻界、教育界、企业界的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原铜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铜山报总编辑柳振君主持。

5.JPG

曹学海,笔名雪海、尤杰,1957年6月27日生于徐州。1979年5月调任徐州人民广播电台记者,先后担任新闻社教部副主任、总编室副主任(主持工作)等职务。曾被授予1985年度“徐州市信访工作先进个人”、1994年被授予“徐州市优秀新闻工作者”等荣誉称号。2017年6月退休后担任《徐州老记者》报的采编工作,现为《徐州老记者》报副主编。

40年来,曹学海勤奋笔耕,写出了许多优秀的新闻作品和高质量的新闻论文,在业界颇有影响。他先后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国家级、省部级报刊发表各类作品500多篇,由他担任主编、编辑和出版的个人著作达10多部。

6.JPG

徐州市老新闻工作者协会执行主席徐胜民宣读了徐州市老新闻工作者协会庆祝曹学海同志从事新闻工作40周年的贺信。贺信说,欣闻曹学海同志从事新闻工作40周年座谈会在徐州成功举行,徐州市老新闻工作者协会向曹学海同志表示热烈地祝贺!希望曹学海同志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总结新闻实践经验,升华创新,写出更优秀的作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展新作为,再做新贡献。

广播电台主持人董雪宣读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部分贺信贺词和书面发言。发来贺信贺词的有中共徐州市委常委、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原主笔、现任安徽省决策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马世领,西宁广播电视局原副局长、总编辑陈宜以及曹学海的老朋友、老同事刘效玲、汤秋丽、张成军等。书面发言的有国务院发展中心研究员、《经济要参》执行主编何玉兴博士,徐州日报著名记者胡存英等。

曹学海发表了从事新闻工作40周年《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的感言。他说,这个座谈会对于我来说,是一次感恩的会议。40年来,我在徐州广电这个人生舞台上取得了一些成绩,这里面固然有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更有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前辈、同事和朋友们的提携和帮助。至今心存感激,终生不忘。这个座谈会对于我来说,又是一次自我鞭策、鼓舞斗志的会议。在事业发展上我还没有停下来的打算。我要为徐州广电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再出一把力。

7.JPG

徐州市老新闻工作者协会名誉副主席李秉震,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台长李爱彬,徐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副主席王彤菂,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金标等领导和嘉宾先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座谈会召开的由衷祝贺,充分肯定了曹学海4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就,并盛赞其好学精神、执着精神、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希望曹学海在今后的生涯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做好传帮带,为徐州新闻界做出更大的贡献。

8.JPG

徐州市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姜启华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学海同志是一位很好学、很勤奋、很有才华、很有成就的记者。他采写了中国当代新闻界一批著名记者,尤其是参与《乔木文丛》的编辑工作,这是很了不起的事。希望学海同志在注意休息,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取得更大的成就。

最新信息

  戏迷叫玩票,一个“玩”字把戏曲[详细]

推荐信息

  戏迷叫玩票,一个“玩”字把戏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