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可得优参加第113届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

时间:2019-06-12 17:58:4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为打造产品“多元化”意识,注重产品更多元发展,可得优今年带来了综合类目新产品,加强了功能型设计及新材质的使用。透过品牌形象展示新产品的推广及打造产品体验区与消费者互动引领品牌与产品的发展,以吸引更多经销商观摩与洽谈

6月1214期间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了113届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简称“文化会”)文化会创办于1953年,由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已成为亚太地区文化用品行业厂商进行产品推广、渠道开拓、合作交流的专业贸易展览会。“可得优 KW-triO”作为多年来专注于国内外市场办公文具领域的领先者,携手国内外各大知名品牌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海量最新设计的文具用品这次文化会主要是新产品的推广,展出的都是可得优今年度综合类目新产品,并透过这半年来的推广计划,强调出品牌升级、多元化的意念,为的是突破以往格局,创造出新的火花,与更多的消费族群,产生沟通与共鸣。

1.JPG

可得优成立于1976年,由上海瑞天文教用品有限公司负责经营,集设计研发、制造生产和行销为一体,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研发生产办公文具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俗言: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可得优KW-triO本着“十年磨一剑”的精神,始终以至诚的匠心和精工的标准,专注于办公文具的研发,反复琢磨每个细节工艺。因为他们相信:唯有高品质追求,才能铸就梦想!四十年的开疆辟土,才成就了今日生机勃勃的影响力品牌-可得优。

2.JPG

可得优今年的展位面积比往届有所增加,展出的产品类目也更加多样化。最具代表性的是商务包袋系列和多功能订书机。全新商务手账系列,采用日本进口cordura防水,防油,防污面料,夹层设计实用,多应用于生活、学习、办公、旅行等。多功能订书机有手机支架订书机和便签订书机等,结合办公人员的使用习惯,打破常规设计,将产品融入生活,更好的服务使用者,以满足更多人群的使用要求。另外省力系列订书机、Air Touch手账包等也同样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咨询

其它展台还有削笔机系列,具有代表性的就是今年的新款美术削笔机,针对美术生对画笔的要求,有五个档位可调节,笔尖细长适合绘画。裁刀系列,升级版激光裁纸机,激光调节窗调整到裁刀上方,更好的让使用者进行激光调整,辅助裁切。本册系列有很多新款式展出,炫彩笔记本增加了很多靓丽的颜色,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选择。打孔机系列展台上展出了一款全新的活页本打孔机,搭配夹条和闭合器,深受手账爱好者的喜爱。To Note系列延伸了以往的产品,新出了一套To Note套装,包括香菇孔打孔器、孔环、治具、封面等,DIY一套就够!可得优今年度新增了办公生活类产品,北欧风静音小风扇、桌面吸尘器等多种产品,注重产品更多元发展。活动现场还有扫码关注公众号领取精美礼品以及展会线路打卡活动,展位参观人员络绎不绝,气氛十分热闹。

3.JPG

通过此次文化会,可得优将面向中国市场寻求与国内外经销商合作的最佳契机,通过扩大招商规模,探讨全球文具产业发展趋势,以前瞻性视野及行销谋划等策略,引领品牌及产品走向更长远的发展。

可得优113届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

时间:2019.6.12-14

地址:上海浦东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E1A016、A021

最新信息

  戏迷叫玩票,一个“玩”字把戏曲[详细]

推荐信息

  戏迷叫玩票,一个“玩”字把戏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