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河南新华物资集团第十八届企业文化周启动

时间:2019-10-17 11:47:07  来源:大河报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金风送爽,天阔云舒。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企业文化,充分展示职工才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第十八届河南新华物资集团企业文化周于9月21日下午3时正式启动。

物资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献礼新中国成立70华诞,共同祝愿祖国母亲国富民强,中华复兴!

踏着歌声,满怀祝愿,职工们步入会场,竞技活动也随之展开。团结一心向前进、跳大绳、耳听手快等项目使职工们欢快起来,有笑声有汗水,有比拼也有协同作战,简单的项目背后,承载着责任与担当,信任与关怀,承载着齐心协力、共克艰难。

春种秋收,硕果压枝,在农作物采摘项目中,大家通过亲手采摘花生、核桃等果实,一起分享了了丰收的喜悦。

此次企业文化周活动,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促进部门、职工之间相互沟通交流,培育了良好的团队精神,激发职工的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增强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一种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团队氛围。

中流击水须奋进,崛起路上敢攻坚。物资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戮力同心,迎难而上,在打好企业治亏脱贫攻坚战、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克难攻坚,砥砺前行!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