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老淘气的新年新愿

时间:2019-12-23 14:04:2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020老淘气有个新年新愿,这个心愿来着一个梦。圆梦,老淘气说,用得着那副让人捧腹的对联……

4.png

老淘气爱小淘气

淘气惺惺相惜

小淘气喜欢抹泥

咱就你一把我一把

抹个昏天黑地

脑袋进水

还是被驴踢

别急

先听我说

怎么淘气

儿童诗歌报

她很淘气

不是几百几千

而是几万

几十万

几百万

只要你愿意

儿童诗歌报

让你开卷没脾气

不是一次两次

至少十次八次

还有父亲母亲

也许 也许

儿童诗歌报

也许有马云

也许有阿里

也许有腾

也许有旺

有我

也有你

儿童诗歌报

象新娘

亭亭玉立

揭开盖头

也许 也许

梦中醒来,一路寻觅,喜马拉雅听得宝贝,还有一朵葵花不知来自哪里。

复原梦中场景,儿童诗歌报装在作业本里,报纸是作业本的彩页,作业本是报纸的发行载体。

1.JPG

2.JPG

3.JPG

报纸发行百万,仅是作业本需求量的千分之一。

做作业必须翻开作业本,十次八次,开卷没脾气。不管是看之有心还是览之无意,都让你触目可及。

古诗名作鉴赏栏目,是广告花园,做广告就是做公益。

报纸发行多难,干脆一刀砍去。

一路狂想,如醉如痴,一家人和我一起淘气。

可办报、征稿、采编……,老淘气真的做不了。谁能做?报社、企业、学校……,老淘气突然想起那副让人捧腹的对联:天增岁月妈增寿,福满乾坤爹满门,用来办报,挺好。

亲爱的朋友、各位老淘气、大淘气、小淘气:新年新愿,圆梦合力,儿童诗歌报,有你!有你!!有你!!!

新年快乐!衷心祝福你!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