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诚信、负责、专业,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名副其实的宣传业界知名品牌

时间:2020-05-28 10:36:4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之所以敢说是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一是由于做的时间长,二是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诚信、负责和专业。

1.JPG

首先是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着长期的良好口碑积累。公司已经有12年,前身是纸媒(包版代理),合计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这么多年来,没有因为宣传的质量或其它问题与客户发生过争执,也就是没让客户骂过,而且还基本都是客户传播前打全款。风痕宣传宗旨是:诚信合作,互利互惠,实现共赢!风痕从不忽悠,能做到的做,不一定能做到的不保证,工作人员传播前会根据风痕宣传经验有个评估,把能预想到的各种因素都不厌其烦地讲述的一清二楚,也就是把所有丑话都说到了前边,因此也丢失过一些客户,但不想秋后被算帐,最后双方落个不愉快。这种没合作成的情况都是客户不懂或要求过分,不过有很多磕碰后又转回来再合作的。

2.jpg

(本文所有图片均由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拍摄和提供)

特别在宣传执行即媒体落地这方面,其它公司传播基本拿着稿就发,不经思考,而和风痕合作过的客户都能感受到细致和认真,工作人员或多或少对传播稿的内容、配图,特别是标题会提出来专业删改建议,即文章框架或某处文字表述如何让传播合理和有效果,听不听遵从客户意愿,当然很少不听的。也有些客户对传播比较茫然,风痕都会通过了解情况后,提供免费宣传咨询服务,手把手教着走上如何传播之道。另外风痕每次传播前都会叮嘱客户:发出去的稿,就是泼出去的水,一定要确认好内容。从而也发现了大量客户传播稿的问题和错误,避免很多失误,尽可能减少客户因此的后悔和懊恼。

3.jpg

就网媒传播来说,客户发来的稿或别的网链接,很少有规范的,本身大多就很乱,如果照样发布,凌乱不堪,所以风痕都会从头到尾先进行细致的重新编辑,包括对格式对图片都要做专业处理。从而风痕网媒传播的内容,无论图片有多少,文章有多长,自己首发的页面永远都是干干净净、规规整整,从源头尽量避免发出的内容乱七八糟。这样的效果就是看上去形象好,正规、大气,广大网友也看着不费劲,愿意看。

4.jpg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特别注重细节。所以风痕客源,总是生生不息!!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