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重庆华侨城携手T.M.D PCP 发财潮流文化节2.0国庆重磅来袭

时间:2020-09-11 14:10:39  来源:北方资讯网  作者:

   在“Z世代”和“互联网+”的时代发展背景下,跨界共赢、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早已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特点。2020年下半年,重庆华侨城秉承“创新创想、跨界突破、联合造势”的理念与 T.M.D PCP强强联合,共同打造“T.M.D PCP发财潮流文化艺术聚会”。据悉,本次活动将于2020年10月1日至2020年10月4日在重庆华侨城欢悦里时尚艺术商业街区和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双展场重磅呈现。这是2020年全国首个超万平米双会场潮流展会,届时,组委会将特邀100余家国内顶尖潮流品牌入驻现场,携手各潮牌主理人、知名艺术家及众多助阵嘉宾,为大众带来一场潮流盛宴!

  四大维度量级全面升级

  记者了解到,本届“T.M.D PCP发财潮流文化艺术聚会”相比2019年,在场地量级、品牌量级、媒体造势、品牌联名这四个维度上都进行了全线升级。

  首先是场地的量级升级,据悉,本届“T.M.D PCP发财潮流文化艺术聚会”整体规模全方位拓展升级,它是2020年全国首个超10000㎡双展区潮流展会;其次,在品牌量级上这次也是阵容空前,活动现场将有超百家国内顶尖潮流品牌精心布展,潮玩、潮牌等顶尖品牌纷纷高调炸街;媒体支持上,本次活动宣发将进行线上+线下的全媒体覆盖,超多网红、顶尖潮牌主理人、知名艺术家将亲临现场,为大众带来一场潮流视听盛宴;最后,本次活动的品牌联名系列产品也将重磅升级,其中,重庆华侨城 X T.M.D PCP X 众多品牌联名限定单品将进行全国首发,活动期间到场参加互动即有机会免费赢取限量鞋盒、定制T袖、展会限定篮球、展会限定手袋等超多限定单品。

  十大潮流文化艺术板块重磅来袭

  潮流文化,是年轻、时尚、先锋的代名词,近年来,随着《中国新说唱》《这就是街舞》等嘻哈、街舞、说唱类小众文化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潮流文化被大众所关注和熟知。

  本届“T.M.D.PCP发财潮流文化艺术聚会”将呈现十大潮流文化艺术板块,现场将集改装车、潮牌、球鞋、潮玩、街头、篮球赛、街舞赛、艺术展、演艺、市集等多元化潮流元素于一体。

  在这里,你可以观看定制涂装车首秀、尝试刺青、脏辫体验,入手心仪球鞋,挑选各类潮物,也可以入手五花八门的精致生活小物件,现场还有专门的篮球专区和街舞比赛,全国各大街舞赛前十选手将同台竞技,一起感受潮酷的街头文化。

  重庆华侨城欢悦里 打造潮流文化艺术集聚地

  记者了解到,此次是重庆华侨城第三度与T.M.D.PCP跨界合作, “T.M.D PCP发财潮流文化艺术聚会”是一个多元、包容的潮流盛宴,将呈现西南地区乃至全国潮文化新势力,打造“潮人汇聚、潮品云集”的潮流文化艺术聚集地,同时,本届“T.M.D PCP发财潮流文化艺术聚会”也将吸引更多的青年认识潮流、感受时尚。

  据了解,重庆华侨城2014年落子重庆礼嘉国际旅游商务城,依托“四园一带”(重庆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生态亲子公园、运动生活公园、滨江休闲带)和生态海绵城市建设,集中打造一个集文化旅游、娱乐体验、生态休闲、科技创新、主题商业、人文社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

  入渝六年来,重庆华侨城立足重庆、深耕主城、辐射周边,在华侨城集团“文化+旅游+城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发展模式下,正全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旅游资源开发,为更多山城市民带来优质的生态创想生活。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