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明德集团庆祝建党百年毛体书法及国画大展成功举办

时间:2021-06-28 10:50:0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谢云松

1.png

本网讯(谢云松) 6月27日上午,在千佛山麓的山东省文化馆,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毛体书法及国画大展隆重开幕。

这次大展是山东省文化馆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出席开幕式的有山东省及省军区、省市机关老领导和有关部门现职领导,文艺界知名人士,广大书画爱好者,明德集团党员职工代表等。

2.png

山东明德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德明致欢迎词。刘总结合明德集团的发展成功之路,热情赞颂了党的正确领导。他说:明德集团沐浴改革开放雨露诞生,在科学发展的惠风中成长,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阳光照耀下迅猛发展明德集团从艰苦创业到跨越发展,靠的是党的政策扶持,离不开国家的安定团结局面。建党百年之际,抚今追昔,我们更感到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感谢新时代给明德集团创造了驰骋腾飞的海阔天空。

3.png

省文联孙梽文副主席的讲话,高度评价了本次书画大展策划到位,主题鲜明、图并茂、独具特色。济南大学滕西奇教授山东省文化馆王海明主任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开幕式上,山东省演讲学会副会长今良激情朗诵了《建党百年颂》,展示了由中国书协会员、著名毛体书法家王昭海创作的《为人民服务》和《清平乐•六盘山》;著名歌唱家吴沁携学生演唱了《乘梦飞翔》,把开幕式气氛推向了高潮。原大众报业集团总编辑、省政协常委朱宜学宣布开幕。在欢快的乐曲声中,10位领导和嘉宾登上主席台为开幕式剪彩

4.png

开幕式后,全体人员移步展厅,参观了建党百年毛体书法暨国画大展。展览分《综合》、《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时期》四个板块,共一百幅作品,形象地再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和辉煌。

据悉,本次大展展期一周,至7月3日闭幕。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