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龚氏网副主编龚进军与道真县原武装部副部长龚明礼进行文化交流

时间:2021-10-27 13:48:15  来源:中华龚氏网  作者:龚首灿

近日,中华龚氏网常务副主编龚进军从广东省东莞回到故乡贵州省遵义市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简称道真县),并第一时间与贵州省遵义市道真县原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兼办公室主任龚明礼进行文化交流学习。

中华龚氏网常务副主编龚进军介绍了中华龚氏网2008年创办至今的大事件相关情况,以及当前研究的关键技术在新闻媒体传播认知方面的具体应用。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传统文化创新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讲好龚姓故事,全面提升龚姓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目前中华龚氏网在国内外已形成了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姓氏文化平台,通过经济商务交往、教育科技合作、文化体育交流等方式,多方面展现龚姓形象、龚姓文化。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