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2022中国著名书画家黄强新春送福大拜年暨贺岁作品展

时间:2022-01-29 09:29:2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牛转乾坤辞旧岁,虎虎生威迎新春。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著名书画家黄强: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衷心祝愿全国各族人民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虎年虎虎生威!

黄强,甘肃灵台人,现居北京,职业书画家、毕业于河北大学工艺美术学院,国家一级美术师,历任人民美术出版社编辑,中华收藏杂志社编审,《中国名家》杂志主编。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贾又福山水画研究院、中国画创作研究院,澳洲悉尼书画网特邀艺术家,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客座教授,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理事、中国榜书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篆刻家协会秘书长、岳飞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漫画、书法、国画作品被中央电视台和人民日报、南方周末、读者等全国上千家报刊发表和介绍,出版有《中国人不可不知的寓言故事》、《政协委员履职记》等。

2022中国著名书画家黄强新春送福大拜年暨贺岁作品展欣赏: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