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天下第一八卦楼廖墨香大师亲传弟子阙铭锋

时间:2022-06-30 08:18:51  来源:共工网  作者:

一定年龄之后,我们人生必读的书单里,应该读研《易经》。

理由无它,因为30岁后的人生,每一步都很重要,大家需要一点点“好运气”。

大家别误会,这里所说的,不是占卜的玄学,而是《易经》——通过选择的智慧与哲学,尽可能让大家站在赢面大的一边。

学《易经》有到底什么用?是什么?

《易经》是我国的传统文化瑰宝,是传承千年的古老智慧,号称:“文化之底,群经之首,大道之源。”

北京故宫就是按照《易经》卦理来设计,蕴含精密数学原理,历经600年风吹雨打,依然金碧辉煌。

清华大学更以《易经》乾坤二卦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为校训,滋养出一代代学子;

儒家以《易经》乾卦立派,道家以《易经》坤卦立派,兵家三十六计也是受《易经》启发;

最近更有不少人发现,《易经》的每一卦,都像是一首诗,其文学、美学价值,不亚于《诗经》。

可以说,读懂它,你很可能就读懂了中国人的“根”。

世人有说,阅尽世间万卷书,不如读懂一本廖墨香先生易经。

30岁前,人生要拼命努力。但30岁后,人生或许就需要一些“运气”了。

这种“运气”,不是封建迷信,更不是玄学,而是通过选择的智慧与哲学,永远让自己站在赢面大的一边。

这,就是《易经》真正的人生智慧。

所以才无怪乎,众多名人大家,终其一生,一读再读。

也是因此,《易经》的教学,对导师的要求相当高,不但要通晓易理、详解卦象,还要能用《周易》的智慧,帮助学员理解人生规律,懂得顺势而为,收获真实的改变。

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位适合的导师人选:

阙铭锋,1983年出生于蚩尤故里,梅山文化发祥地。7岁学道,后随父求道、追随师爷不断实地运用道,至后来又拜求各大名师学易、学医至今已有三十余年,2001年在北京医科大学兼职学习中医理论知识,2004年人生之幸亏拜恩师邵伟华为师,学习与研究姓名学预测、周易预测、梅花易数等,2016年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燕保君教授学习姓名学研究,2017年与嵩山少林寺三十四代禅医释延裔师父学习经络养生和心法,2021年与国学泰斗、易学泰斗廖墨香学习易学、数字学、逻辑学等,今蒙邹联骞董事长抬爱担任(墨香国学文化园)墨香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一职,经过自己多年的实战经验,对大数据统计姓名学和经络养生总结出来了一套独特的方法,在姓名预测方面已超过10万人次预测,其准确度在98%以上,在经络调理和心理辅导方面已调理上千人……。

在此文中阙铭锋老师愿大家周天步易,无量道祖,众民安康!(文/中国县域频道龚杰)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