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青年书法家张逸作品欣赏

时间:2023-04-03 09:36:11  来源:责任网  作者:

张逸,斋号:翰风堂、素(慕)古草堂、尚古山房。

性好古,嗜染翰;

好读书,不求甚解;

爱品茗,不甚讲究;

书法、古文房器收藏爱好者。

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周口市川汇区青年书法家协会理事,淮阳区青年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任首届青少年书画艺术新人选拔活动组委会特约评委,2017年度全国十佳公益青年书法家,作品入编央视栏目组编辑的《影响力人物》杂志。

张逸书法以钟王为基调,他写的行草书酣畅淋漓,潇洒磊落而坚韧凝重,小楷书古朴端庄,时出新意,隶书以汉碑为根基,参以简帛笔意使其厚重而又不失灵动,观其书法给人以舒畅的感觉和美观的享受。

纵观张逸之书,实处就法,虚处藏神,注重功力,更求意境,堪称书秀艺林,任重道远,谦受得益,其书还时有脱化未尽之处,当须不断研习探求,以登高博见也!

书法作品欣赏


小楷《小窗幽记》中句


小楷《兰亭集序》


小楷《古诗三首》

详情点击:http://www.zeren.org.cn/plus/view.php?aid=7986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