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记录历史致敬英雄 “老兵故事荟”在蓉启动

时间:2023-05-17 11:38:48  来源:民生经济网  作者:

有一种职业,叫军人;有一种爱,叫奉献。记录历史,致敬英雄。2023年5月15日,成都市慈善总会长城慈善基金“老兵故事荟”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分享会在成都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成都市慈善总会主办,成都公益慈善创新孵化联合会承办,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全程支持,中国扇子艺术学会扇融分会、四川国防诗书画院、四川省浙江商会、四川省异地商会联会协办。

出席活动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成都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成都公益慈善创新孵化联合会秘书长胡彬,原成都军区怒江军分区司令员、四川国防诗书画院执行院长庄宏华,国家一级战斗英雄、钢铁战士肖家喜,舍得酒业成都大区总经理蒋太君,四川省江西商会秘书长杨炉良,四川省重庆商会秘书长高玄波,四川省江苏商会秘书长陈圣樱,四川省河北商会秘书长翟风竹,四川省山西商会秘书长李再英,四川省甘肃商会秘书长刘俊川,四川省吉林商会秘书长陈红兵,成都芯谷运营总监赵锋垚,四川省汽车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黄颢,舍得酒业成都智慧舍得平台公司总经理曾军,舍得酒业成都大区南办事处经理杨博,老兵田钢、黄天净,嘉宾吴光海、卢劲,成都市慈善总会长城慈善基金秘书长范礼智及执行团队代表陈燕章、但琼瑶、蔺光明、黄建、黄凯、汤世长,老兵代表、爱心企业家和志愿者等计50余人。

“老兵故事荟”启动仪式上,成都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胡彬首先介绍了“老兵故事荟”发起的背景和意义。据胡彬介绍,2014年,成都市慈善总会长城慈善基金正式成立,先后开展了以 “关爱军属·情暖军营”、川藏线上祭英烈的“圆梦·寻魂”行动为代表的系列大型公益活动等,在军队内外形成了较大影响并获得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了更深入地挖掘老兵背后的感人故事,成都市慈善总会以及长城慈善基金执行团队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论证,正式启动“老兵故事荟”,通过讲好老兵故事、英雄事迹、革命故事,赓续红色基因,传承军人精神,传递爱国情怀,激发民族自强意识和保家卫国信念。

“关注军人,就关注军人的舍得,他是一种融入骨髓里的最珍贵品质!军人对国家最高的忠诚就是舍命卫国,企业对国家最高的忠诚就是舍利护国。一身中国红,一生忠国心!川军舍命护中国,川酒舍得聚英雄!”作为本次活动的全程支持单位,舍得酒业成都大区南办事处经理杨博在分享中,重点回顾了该公司多年来一直热衷于于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等慈善公益活动。

活动详情:http://zgmsjjw.com/newsshow-1-93439-1.html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