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承接复星“酒文化蜂巢”利好,闪耀亮相英超赛场,沱牌多维营销强力赋能全球市场

时间:2023-08-24 16:23:0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中国经典名酒携手英超老牌劲旅,绿茵场上共同续写传奇。

8月,英超赛场战火重燃。沱牌作为狼队官方全球合作伙伴,紧贴英超新赛季节奏,强力开启品牌宣传攻势。此外,沱牌还借势推出“英国超燃之旅”营销活动,为用户带来新鲜美好的消费体验,成功让品牌与全球消费者建立起全新场景链接和情感共鸣,全面激发终端消费热情。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824162026.jpg

为经典举杯,为热爱而战。8月19日,沱牌之夜·足球嘉年华在上海复星艺术中心举办。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到场嘉宾共同品鉴经典名酒,在赞叹沱牌文化与品质魅力的同时,不遗余力地为狼队加油助威。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824162042.jpg

同一时刻,距上海万里之遥的狼队主场,人潮涌动,最吸引眼球的,是赛场上的一抹闪亮的“中国红”。在全球观众的注视下,沱牌惊艳亮相,现场为狼队助威,向亿万球迷与消费者展现中国白酒品牌风采。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824162052.jpg

同日,沱牌与狼队合作推出的热血宣传片《经典聚首·顶峰相见》也高能上线,让狼队新赛季首个主场赛观赛氛围更加沸腾。经典名酒与传奇劲旅球场聚首,共同相约跨越山海于顶峰相见,吸引万千目光。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824162101.jpg

联动英超老牌劲旅,名酒香飘英伦足坛。通过发布合作宣传片、品牌广告亮相英超赛场、在国内组织足球嘉年华线下观赛活动等“硬核”动作,沱牌全方位助力狼队,实现品牌文化的创新表达,引发海内外年轻球迷与消费客群的热烈反响,展现出强大的品牌声势与气场。同时,沱牌将品牌事件与市场动作紧密结合,真挚回馈消费者,顺势抢先吹响了中秋、国庆双节营销战的进攻号角。

为助力双节动销,8月至10月,沱牌在市场端陆续上线“英国超燃之旅” 营销活动,通过订货激励与开盖扫码抽奖等方式,分别面向经销商、消费客群招募“沱牌百人助威团”,共赴英伦之约,为狼队呐喊助威。此后,沱牌还将以上线沱牌X狼队联名小酒礼盒、与消费者热烈互动、高能海报输出的多维度营销“组合拳”,全方位争抢双节旺市。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824162113.jpg

依托复星全球生态资源的深度赋能,沱牌于今年6月成为狼队官方全球合作伙伴。双方在短短两个月内即在海内外、线上线下展开强强联动,不仅助力沱牌突破品牌文化界限,有效触达海内外球迷及消费圈层,打开国际市场;还为客户与消费者提供了“美酒+足球”的美好体验,实现更有特色与更精准的消费者互动;同时抢先拉开双节之战帷幕,有效赋能终端动销,促进市场销售转化。

复星始终有着深耕白酒产业的信心和决心,未来,复星将依托上海区位优势,在大豫园片区建立“酒文化蜂巢”,并将其打造成中国酒业对外展示、学习交流的窗口。舍得酒业被定位为复星生态系统中长期深耕白酒产业的旗舰平台,而沱牌作为舍得酒业“多品牌矩阵”中的核心组成部分,必将在“酒文化蜂巢”的建设中迎来更多发展利好。

跨界体育营销,从多个维度高频出击,沱牌再次深度践行了“唤醒+焕新”品牌策略,有效拓展了品牌文化的边界,成功建立起与各圈层消费者的深度链接,促进消费者对沱牌品牌认知的升级。而多维度的品牌传播举动,与强有力的市场动作相结合,必将不断刷新用户体验,助力沱牌赢战双节旺季,持续稳步取得市场动销增量。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