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海外

万氏国际战略投资博仕商学院:打造卓越海外一站式生态服务

时间:2018-09-10 09:02:02  来源:今日早报网  作者:

9月7日,万氏国际在上海复旦校友俱乐部召开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万氏国际作为战略投资者入股博仕商学院,双方将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运营博仕商学院,合力打造新经济形势下“中国卓越商学院生态服务领航者”。博仕商学院强力加入万氏国际,为其全球资产配置一站式生态服务注入海外教育的专业力量,万氏国际海外房产、海外投资和海外教育一站式生态服务链进一步完善。

围绕“未来已来,日生不殆”主旋律,下午14点,复旦校友俱乐部报告厅座无虚席,近百位嘉宾出席发布会。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嘉宾有:中国民建上海市委委员、徐汇区工商联常委、温州上海商会常务副会长、全球CEO财富俱乐部会长叶宏献先生;香港復一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万氏国际创始人、万铂不动产总经理吴乐怡女士;MBA招生网创始人、博仕商学院CEO卞来宝先生;香港源泉金服董事长郑健维先生;中国首位问题管理专家、上海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孙继伟博士;尽翔资本董事长姜宏生先生;资深银行家欧阳春炜先生;和君上海副总裁刘广磊先生;博仕商学院总经理戴心悦女士;博仕商学院副总经理邬媛媛女士;万诺投资总经理陈辉先生;万诺投资副总经理张浩荣先生;万诺投资副总经理降瑞雪女士;万诺投资副总经理张志雄先生;万铂不动产张舸女士等。

发布会正式开始后,国民建上海市委委员、徐汇区工商联常委、温州上海商会常务副会长、全球CEO财富俱乐部会长叶宏献先生隆重致词,首先对发布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在场的来宾致以诚挚问候。叶宏献先生表示:当下的时代,是一个裂变革新和创新发展的时代,今天两家优秀的企业基于双方团队和业务的深度互补,革新产业平台,联合打造博仕商学院,适应时代发展趋势,把握了全球发展浪潮。卞来宝先生有着开阔的创业家视野,从2010年创业至今,围绕教育事业,深入研究市场需求,开拓进取,多赛道布局。其创办的MBA招生网与国内外近百所大学合作,服务了超过2万名学员,在上海、北京、深圳、苏州等地服务学校和学员、开展项目教学,我们见证了他企业一路的成长历程。万氏国际是一家有着温州创业基因的企业,吴乐怡在海外学习和工作多年,其创立的全球资产配置专业机构万铂不动产,2017年销售规模破10位数人民币,成绩有目共睹。秉承“经营专一,投资多元”的理念,吴乐怡女士收并万诺投资,战略投资博仕商学院,使万氏国际形成海外地产、海外投资和海外教育三大板块联动的“战略集群发展联盟”。作为温商在沪40年,我深知创业的艰辛和挑战,也看到年轻一代创业者的胆识和才华。

致辞之后,万氏国际创始人、万铂不动产总经理吴乐怡女士说道:万氏国际是香港復一投资控股集团的核心成员,是全国领先的全球资产配置一站式生态服务专业机构。万氏国际由万铂不动产、万诺投资、博仕商学院组成"战略集群发展联盟",围绕海外生活递增需求之海外房产、海外投资和海外教育,为投资者和高净值人士提供全球资产配置一站式生态服务。吴乐怡女士重点阐述了万氏国际的精英团队、项目矩阵、市场策略及万氏国际五年规划的具体进展。吴乐怡女士强调:万氏国际秉承“严谨行业研究,多元资产配置,专业产品选择,一站式投资服务,全球性战略视野”的经营理念,为实现企业目标不断自我突破、以持续进化和开放心态迎接挑战和机遇。

MBA招生网创始人、博仕商学院CEO卞来宝先生简要回顾了MBA招生网的发展历程及博仕商学院发展思路:从教育市场细分角度思考,MBA招生网选择了合适的赛道,围绕MBA的市场痛点做纵深研究,解决学员选择学校的困惑,并给商学院提供数据决策方案。他说道,在中国经济发展历史中,成功企业家的核心要素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改革开放初期的勤奋、胆大和投机,转向今天的学习力、创新力和品牌力。而学习力成为后天努力最大可变量的因素,这创造了本行业足够大的市场空间。接下来卞来宝先生介绍了博仕商学院诞生的背景以及业务板块:MBA、EMBA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反馈了在职业发展、子女教育、资产配置等方面的诉求,基于这些诉求,以及将商学院教育推至更深层次的生态服务,博仕商学院应运而生。博仕商学院四大业务模块:以MBA、EMBA、DBA等商学院学历教育为核心,提供后商学院精英学员的生态服务,即百强猎聘、子女教育和资产配置等教育“+”增值服务,四大业务模块循环联动。

在三位嘉宾演讲结束后,发布会进入了高潮环节——战略合作协议签定仪式。万氏国际CEO吴乐怡女士与博仕商学院CEO卞来宝先生分别代表双方企业郑重地签署了入股合约。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谋求企业优势互补和和产业联动方面迈出了夯实的一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成长,为博仕商学院的全国布局和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近百位来宾在香槟和掌声中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签约仪式之后,进入全球资产配置专家论坛环节。围绕高净值人士海外地产、海外投资和海外教育三大需求,主持人向台上的专家嘉宾提问了高净值人士关心的问题。中国首位问题管理专家孙继伟博士,资深银行家欧阳春炜先生,和君上海副总裁刘广磊先生,尽翔资本董事长姜宏生先生,汇丰高级经理周琪玮女士,万诺投资副总经理张浩荣先生,博仕商学院总经理戴心悦女士等围绕宏观经济形势、行业发展趋势、外汇走势、资产配置策略和教育投资等问题展开了精彩的讨论。

在媒体采访环节,现场的交流氛围十分活跃。万氏国际CEO吴乐怡女士和博仕商学院CEO卞来宝先生接受了媒体采访。关于万氏国际2018年年度企业主题,吴乐怡女士透露:万氏国际在2018年力求塑造行业壁垒和业绩突破,今日万氏国际18位高层齐聚复旦校友俱乐部召开内部闭门会议,围绕行业壁垒和业绩突破两大主题,三个板块总经理汇报了工作进展和工作计划。万氏国际受资本青睐,因此,资深银行家欧阳春炜先生也为万氏国际资本运作定制了有效方案。卞来宝先生对本次战略合作表示:企业发展最重要的四个方面是“人、客、盘、钱”,即团队、营销、项目和资本,双方合作有利于团队互补、资源共享、产业联动和集群发展,本次合作必将带来新的成长和突破。

未来已来,日生不殆!在热烈的掌声和祝贺中,万氏国际与博仕商学院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发展一站式生态服务是企业发展的未来趋势,博仕商学院9年积累,厚积薄发,万氏国际将携手博仕商学院在全球资产配置一站式生态服务领域砥砺前行!

最新信息

  完成海外全产业链布局,是蒙牛走[详细]

推荐信息

  完成海外全产业链布局,是蒙牛走[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