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海外

阿提哈德货运发布中文版网站,彰显中国市场的全球战略地位

时间:2022-02-10 17:16:4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正值中国春节之际,阿提哈德航空集团的货运和物流部门阿提哈德货运发布了中文版官方网站etihadcargo.com。

中国市场在阿提哈德货运业务中占比超20%,也是阿提哈德航空的最大市场之一。阿提哈德货运中文版网站的发布标志着其进一步加强中国市场地位的又一里程碑。

QQ图片20220210171313.png

20222 月 8 日起,所有阿提哈德航空货运官网(etihadcargo.com)的中国地区用户都将自动跳转至该网站的中文版页面,相关产品信息、站点能力、客户反馈和协议细节都以中文展示。阿提哈德货运北亚太区经理倪翰琳女士表示:"阿提哈德航空货运官网中文版的推出将为我们的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获取信息提供极大的便利。

“中文版网站只是阿提哈德货运巩固我们在中国市场战略布局的又一举措,”倪翰琳女士介绍,“此外中文版本的预订端口也在开发中,这也更彰显了阿提哈德货运对中国合作伙伴的重视,以及期望通过改善及扩展其数字化产品组合从而提升客户服务的承诺。借助中文版网站的发布,阿提哈德货运有信心加强、巩固其在中国物流业的地位。

阿提哈德货运自2018年开启其数字化之路,此后在其系统和流程开发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阿提哈德航空于2021年推出了新版的官方网站以及新版预定门户。这一更新在其客户群体中产生了巨大吸引力,其在线预订量在网站推出三个月内增长了超过36%。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舍得的国际化之路需要借助[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舍得的国际化之路需要借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