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果梦源张占月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图文)

时间:2015-01-19 11:13:37  来源:华北网  作者:

近日,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组邀请到天津果梦源食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占月先生做客本栏目,同央视主持人与广大观众朋友们一起分享他与企业的成长经历。

张占月,天津张氏集团创始人。1979年11月16日出生于燕赵大地河北省临漳县,自幼受父亲军人作风的熏陶,初中毕业后便只身闯荡天津,从建筑工地上的农民工到天津市华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从工程部经理再到公司副总经理。2009年7月18日,在摸爬滚打10年后成立了第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天津市豪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自这以后5年的时间里,先后又成立了河北省辛集市绿茵农民合作社、辛集市绿华食品有限公司、唐山市玉田汇融农民合作社、唐山信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中融信合(唐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市果梦源食品贸易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真正成为了一位名副其实的青年企业家。

天津果梦源食品贸易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正式成立,总部位于天津市和平区金黄科技大厦,公司是一家集休闲食品研发、加工包装、零售批发服务、进出口贸易的专业品牌连锁运营公司 ,公司致力于弘扬发展中国式休闲食品文化,确立了“立足京津冀,着手全国,放眼世界”的发展战略,采用“直营连锁专卖店”的发展模式进行市场开拓。通过多年的精心研发,利用先进科研技术对农副产品进行开发提炼,成功研制出系列“果梦源”产品,依托农户+农民合作社+加工厂+品牌销售公司的背景优势,就地取材、就地生产,完美的打造出一套新型产销一体化综合性休闲食品贸易企业。

公司现有河北省辛集市绿茵合作社种植基地、绿华食品深加工基地、深州蜜桃种植基地、赵县雪梨种植基地、临漳红薯种植基地、迁西板栗种植基地、玉田酸梨种植基地等全国各地多种食品原材料供应基地。果梦源的目标是打造中国休闲食品连锁第一品牌。果梦源秉承着“绿色 健康 品质 快乐”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研发高品质产品,不断引进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开创中国有机绿色休闲食品新篇章!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组官网:www.cctvyxl.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