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好邻居联手全智贤带来糖果跨年演出(图文)

时间:2015-01-22 08:52:2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继喜铺街巡回试吃活动以后,好邻居携手全智贤将甜蜜升级,于元旦节开展的糖果"跨年演出"已经圆满落幕。

  本次演出围绕着"全智贤陪您过元旦,好邻居惊喜送不停"的主题,展示好邻居的明星产品——奶贝多巧克力、金吻巧克力等,并有女神全智贤相关活动一同展开。

  免费试吃活动火力全开,”女神巧克力“系列将2014年的甜蜜延续,让每个参与者都享受了一把“女神待遇”,感觉自己甜甜哒~

  将甜蜜进行到底

  本次糖果“跨年”同“喜铺巡回活动”类似,以试点带动全国,是国内唯一一个大范围、零门槛的喜糖试吃活动,引领国内喜糖行业的新风尚。不同的是,本次活动强力升级,增加了扫二维码有礼、购满就送全智贤相关礼品等环节,全智贤明信片、马克杯送不停,将奶贝多、金吻巧克力和女神全智贤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本次活动将试吃由分点布局升级到重点推广,是对"喜铺街巡回活动"的延续。糖果跨年以高端糖果店Mr.candy为起点,活动范围覆盖龙岩万达、晋江SM等五家大型商场。另外,人流充足的南京家乐福超市也前来助阵,力求让更多人了解到奶贝多这款时尚复合巧克力的特色和创意

  好邻居甜蜜转型

  好邻居不都是喜糖吗,怎么现在改做高端巧克力了?对于消费者的疑问,好邻居高层表示,本次好邻居的元旦活动希望将各大卖场的巨大流量转化为稳定客户群体,形成好邻居糖果进军高端糖果市场的品牌印象,增加受众对好邻居的认同感,实现产品转型。

  另外,好邻居为本次活动配备了《推广执行手册》等相关资料,规范整体活动内容和服务质量,力求将女神巧克力的免费试吃活动变成常规化特色活动,加深受众对“全智贤巧克力”的固定印象。

  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好邻居产品转型的关键之年,在这一年里,好邻居根据精确的市场分析和数据收集,自主研发新型复合巧克力——奶贝多,将健康零食的理念糅合进产品之中,势将引起糖果业界的一场骚动。

  利用先进的"闪蒸"技术,加上新西兰进口奶源和纯正可可粉,奶贝多巧克力或将同全智贤一样,以自身的内涵成为最闪耀的"星星"。

  甜蜜永不停息

  2014年好邻居食品做了一个重大决定,就是签下当时最炙手可热的女星全智贤。好邻居高层表示,全智贤阳光健康的形象非常符合奶贝多的内涵,而且全智贤"全民女神"的头衔也将为奶贝多这个"女神巧克力"系列增色不少。

  接着,好邻居便和巧克力大牌德芙打起了甜蜜大战,利用双方代言人——金秀贤和全智贤"荧幕情侣"的特殊关系,借巧克力这条丝带系在一起,风格迥异的甜蜜“大片”让星粉们直呼过瘾。

  "战争"虽然结束,但甜蜜并不停息。好邻居为女神全智贤量身定制了"喜铺街巡回活动",在圣诞这样的暖心节日中,替全智贤为粉丝们送上一份免费的甜蜜圣诞礼物。

  直到2015年,好邻居依然坚守甜蜜作风,举办了糖果跨年演出,让更多人享受到"全智贤同款巧克力"的甜蜜与美好。

  好邻居高层表示,“女神巧克力”系列寓意每个女生都是女神,好邻居希望借奶贝多表达对每一位女孩“终将成为女神”的美好祝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