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好邻居领先巧克力技术——“闪蒸“奶贝多(图文)

时间:2015-01-27 11:46: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随着全智贤在中国风生水起地发展,好邻居奶贝多也越来越为人们所熟知。奶贝多作为全智贤的零食新宠,已经贴上了“女神巧克力“的标签,打开了众多少女的芳心。经历了签约全智贤、“喜铺巡回试吃活动“和糖果”跨年“,好邻居在2014年可谓是下足功夫,力求将奶贝多巧克力的独特魅力告知给更多的人。

根据数据统计,自全智贤代言奶贝多以后,其销量上升30%,可见女神魅力势不可挡。然而,一个巧克力受到欢迎,其知名度固然重要,但想要维持销量,还是需要依靠它本身的品质。

奶贝多巧克力的亮点是其三重口味,牛奶的香甜、巧克力的丝滑加上威化层的香脆,使得该产品的口感非常丰富,让人惊喜连连。该产品主打健康零食的招牌,让消费者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还能够摄取健康元素,赶上了如今的“健康膳食”大流。然而,好邻居之所以能够做出如此健康的巧克力,“闪蒸技术”是一大功臣。 

好邻居高层表示,奶贝多巧克力中的牛奶成分采用的是新西兰进口奶源,如何保证产品保持原有奶质,是该产品研发的难点和重点。经过一系列的对比和分析后,好邻居最终选择了“闪蒸”技术,创造性地制作出奶贝多这款时尚复合巧克力。

业内人士透露,采用高温高压水蒸汽与低温的牛奶直接接触使牛奶在迅速升温灭菌的同时,不可避免部分水蒸气也冷凝到牛奶里去,从而导致外加的水分进入了产品,这是奶业法规不容许的。然而,在此情况下牛奶实际上处在140℃左右的高温,压力约为三个大气压,一旦释放压力,那么温度就会立即下降,同时部分水分也会变成水蒸气逸出,这就是 “闪蒸”技术在奶业里的应用。

“闪蒸”技术虽然早已存在,但首度运用到巧克力食品上还有有一些技术上的问题有待解决。好邻居食品集中力量攻克技术难题,终于 “闪蒸”出富含营养的、具有三重口感的健康巧克力——奶贝多。

人气偶像全智贤的盛名也许盖过了很多东西,让人忽视了奶贝多巧克力的营养价值和技术创新。明星的光环可能会褪去,而食品自身的价值却永远存在。相信通过好邻居食品对“闪蒸”技术的创新,将会启发更多行业对该技术的应用,让牛奶制品发展得更好。(来自好邻居:http://www.hollygee.cn/)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