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到比比客一起感受吃炸鸡的韩式浪漫

时间:2015-03-05 09:00:16  来源:天津网  作者:

有人认为浪漫是与生俱来的,而我则认为浪漫有时候也需要制造的。尤其对于含蓄的中国人来说,爱更需要表达,浪漫更需要用心营造。比比客炸鸡品牌登陆中国,带来的不仅有享誉韩国的炸鸡食品,还有那属于韩国的浪漫气氛,在为顾客呈现全新口感时,更给我们一个表达爱的空间。

听说过有那么一句话,"只要给买吃的,就是喜欢了"。爱与食物相生相依的关联,在此刻,格外动人和柔软,但最令人念念不忘的却还是吃的,吃的,好吃的,初雪,炸鸡和啤酒的奇妙关系,正在比比客炸鸡餐厅里上演。

到比比客一起感受吃炸鸡的浪漫。"下初雪的时候,怎么能没有炸鸡和啤酒呢?"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里时而女神时而女神经的女主角千颂伊的一句话就这么轻而易举地树立了饮食风向标!如果没有看过《来自星星的你》还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连炸鸡和啤酒的组合都没听说过,那可真是惊人的OUT了。

据比比客炸鸡店老板介绍,韩国人喜欢把炸鸡啤酒组合称为"Chimac",炸鸡啤酒在灵魂上其实和街头的烤串啤酒是一样的,是上班族劳累一天释放压力,三五好友相聚一起谈天说地时不可缺少的必备组合。韩国炸鸡种类很多,常见的是原味炸鸡和皮外面裹酱料的炸鸡,有带骨的、无骨的、整鸡和鸡翅。韩式吃炸鸡的方法一般是淋上辣酱、酱油、大蒜酱等酱料,还会附赠萝卜块、膨化零食等。可以带上亲人朋友一起品尝哦。

当炸鸡邂逅浪漫,当炸鸡加啤酒变成一种浪漫的搭配,那么,此刻,就带心爱的TA,一起来到韩国比比客炸鸡店里,一起享受这份浪漫大餐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