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来自星星的炸鸡——比比客用健康布局中国市场

时间:2015-03-05 10:52:19  来源:资本论财经网  作者:杨光荣

比比客,来自星星的炸鸡,来自星星的美食,来自韩国的炸鸡品牌。比比客,以健康与美味作为品牌理念,立足韩国炸鸡市场二十余年,已然成为行业老大,拥有一系列具有韩国特色的鸡肉类产品,并配有专业团队开发独有的美味,立志让顾客养成重视饮食健康的习惯,让美食与健康同在。

最近吃炸鸡喝啤酒成为了一个火爆词,《来自星星的你》的火爆同样引爆了炸鸡啤酒的话题,吃炸鸡喝啤酒已然成为当下年轻人最常见的一种饮食方式。粉丝经济,赢的是人心,赢的是时间,赢的是品质打造的长远。大量的粉丝催生炸鸡+啤酒必将成为“粉丝经济”中的生力军!拥有了大批量的粉丝效应,再加上货真价实的品质,作为食品这个行业,可以让更多的人从《来自星星的你》的粉丝,变成比比客韩国炸鸡的回头客。

来自星星的炸鸡啤酒,现在中国也可以体验到!比比客炸鸡品牌已然来到中国,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最正宗的韩国炸鸡产品。韩国的炸鸡制作工艺与中国的制作工艺有很大不同,不但从选用鸡的品种到食用油的选择都不同,而且韩国炸鸡选用的特殊的面来制作,可以有效的避免油炸食物吸附油脂,这也是国内炸鸡与韩国炸鸡最大的不同处,所以即使大量食用也不会摄入过多的油脂。

除了炸鸡的不同,在啤酒方面,韩国的啤酒也与国内的稍有区别,所以如果您只看到了韩剧中的浪漫与甜蜜,恐怕很难在国内体验到他们真实的感觉,现在不用担心啦。在比比客炸鸡店,啤酒也全部来自于韩国,在这里,不用走出国门,也能体验到和剧中女主角同一般的韩式浪漫与美食。

比比客韩国炸鸡品牌愿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纯正最正宗的韩国美食,与此同时,传达健康的饮食理念,始终追求丰富的味道和极佳的口感,以建立独特的品牌风格。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