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炸鸡人人爱,比比客财富知多少?(图文)

时间:2015-03-10 10:58:39  来源:资本论财经网  作者:杨光荣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快餐受到越来越多的上班族的喜欢,其中油炸类食品则是他们的最爱,炸鸡作为油炸食品中的一大类深受大众的喜欢。尤其最近市场更流行的比比客炸鸡,来自韩国的炸鸡也趁着一股韩流,席卷整个大陆,别小看那一块小小的BBQ炸鸡,它却蕴含着无限财富,无限商机。

作为韩国第一快餐,BBQ比比客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韩国首家餐饮连锁企业。BBQ炸鸡拥有数十年的经营历史,在韩国早已家喻户晓,此次进军大陆市场,刚上市就获得大批的中国消费者的喜欢。作为韩国首家连锁快餐店,BBQ比比客现在在全世界有7500家店铺,年终销售额达到65亿,远远超过一些其他的快餐店。按照这个速度发展,BBQ比比客将在2020年全面超过麦当劳,成为世界顶尖快餐企业。

据BBQ比比客的经理透露,目前BBQ炸鸡在韩国的日销售利润可达上万元,而其在中国的日销售利润也可达几千元的。一块小小的鸡块,能够创造出如此高的财富,实在令人瞠目结舌。这个数据恐怕是一般快餐店无法企及的数据,一般快餐店的日销售额也不过几千,如果除去成本人工等,利润能够达几百就算不错了。相比于其他快餐食品类,BBQ比比客可以算是炸鸡快餐中赚钱最快的。难怪听说BBQ比比客要在大陆开分店,很多中国投资者纷纷前来咨询。当然,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没有人能随便成功。BBQ比比客之所以能成为最赚钱的炸鸡,其不仅在炸鸡口味上做到能让每一个消费者满意,还有专业的团队为其严格把关。比比客有堪称研发全世界高品质的美味中央研究所,研究基地的研发团队都来自韩国GENESIS中央研究所,而且全部由硕士、博士等高学历人才组成的研究团队,堪称世界餐饮文化研究所。科学是第一生产力,这是千年不变的规律。比比客对人才收揽,对人才的培训,对全体员工的素质培养,才能成就今天的快餐帝国,成为世界上最赚钱的炸鸡快餐之一。

BBQ比比客炸鸡人人爱,其创造出来的财富着实可观,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加入比比客,拥有最赚钱的炸鸡,为你赢得人生的一大笔财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