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好邻居年货走俏羊年市场(图文)

时间:2015-03-13 09:27:12  来源:乐讯时代  作者:

  眼下年关将至,年货市场已经成为各大商家的“必争之地”,各式活动层出不穷,令消费者眼花缭乱。好邻居在这场年货市场争夺之战中,凭借全智贤的强大气场和奶贝多的独特魅力,抢占很大一部分的市场份额。

  强力突围

  作为福建本土品牌,好邻居一直致力于做国人自己的糖果。秉承着做良心糖、放心糖、美味糖的理念,好邻居将传统喜糖的风味延续至今。然而,仅仅抓住消费者的怀旧情结做古早味糖果,远远满足不了好邻居糖果的发展雄心。因此,好邻居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做了一系列引起业界关注的举动——牵手全智贤、推出新品奶贝多、开展大范围的免费试吃活动。

  据了解,好邻居在2014年携手全智贤掀起的甜蜜风暴,对其抢占年货市场产生很大影响。全智贤超高人气+奶贝多三重口味,这样的组合让好邻居成功打响了“女神巧克力”的金字招牌。

  全智贤“吸睛”

  作为2014年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全智贤可谓星光无限。无论是《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霸气千颂伊,还是《暗杀》中的高冷女杀手,全智贤一直是聚光灯的焦点。好邻居根据奶贝多的定位和理念,以奶贝多自身独特的魅力成功牵手女神,让“全智贤同款”巧克力更加“吸睛”。

  据好邻居高层介绍,好邻居选用全智贤作为形象代言人并不仅仅是看中其人气的。全智贤热爱运动的阳光形象,与奶贝多健康零食的概念不谋而合;另外,她完美的身材和外貌,也能够体现出奶贝多减肥、美容的独特功效;再有,女神如同邻家姐姐一般的甜美形象,更为奶贝多巧克力增添一层甜蜜味道。

  奶贝多“聚粉”

  奶贝多巧克力采用新西兰进口奶源和纯正可可粉,经过比利时先进生产工艺制作而成,牛奶、威化和巧克力三重口感让消费者大呼过瘾。

  据了解,在奶贝多免费试吃活动期间,好邻居“女神巧克力”系列销量大涨,高于以往销量30%。另外,好邻居品牌也经活动成功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各品类糖果的销量均有所上升。

  在最近的年货销售旺季,“女神巧克力”展现出强大气场,好邻居无疑成为羊年的“年货宠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