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酷我奶嘴饮料,一则新闻带来的匠心设计理念(图文)

时间:2015-04-01 15:50:50  来源:中国新闻在线  作者:

在“酷我”系列产品中,有一款带奶嘴的饮料瓶最为引人注目。一周前,记者采访了酷我饮料的老总郭朝举,据介绍这是维多吉的专利产品,已经获得三项国家专利的保护。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酷我饮料之所以会设计这样一款包装,背后还有一个小故事。

有一次,郭朝举看到一则新闻说,一位爷爷带着孙子在外面玩,孩子一边玩一边喝饮料,在奔跑的过程中不慎摔倒,被吸管戳伤了喉咙,给孩子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和痛苦。郭朝举想,能不能设计一种包装,取代吸管呢?他联想到婴儿所用的奶瓶——如果在饮料瓶上装上奶嘴,饮用起来不但方便,而且安全。

维多吉的科研团队经过一段时间的研发,郭朝举的这个想法很快得以实践,并受到了市场欢迎。

酷我奶嘴饮料,一则<a href=http://www.zgqyzx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闻</a>带来的匠心设计<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理念</a>

“酷我品牌的‘魂’就是——爱。父母爱孩子,孩子爱我们,我们爱顾客。在这种爱的传递中,我们与孩子携手成长,成就梦想。”这是酷我饮料生产的理念,郭朝举带领维多吉团队,不仅在酷我的创意包装上费尽心思,力求每一个细节都彰显人格气息,更是时时处处严把产品质量关。“因为安全,是一切爱的前提。”

“这些年来,食品安全问题不断发生。我告诉员工,我们要做,就要做一个负责任的品牌,做一个有良心的品牌,绝不能损害消费者的利益。”郭朝举坦言。

因此,“酷我”不仅在原材料上精挑细选,不添加对儿童健康有害的化工防腐剂及色素,在包装上也力求做到安全无毒害。郭朝举还制定了“谁生产谁负责”的严格管理制度,从配方、生产到检验,层层把关,坚决做到不让一个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在县级省级抽检中合格率高达100%。

“我们的饮料瓶易撕膜封口采用无毒无害的食品级锡纸,瓶体和组合瓶盖在高温状态下不会变形,也不会分解有毒成分。奶嘴采用高透明无毒无害的食品级活性液体硅胶材质,具有亲母性,还能够缓解儿童的焦虑情绪获取愉悦的信息。”

在郭朝举看来,“酷我”这些炫酷的包装都只是一件又一件华丽的外衣,而真正代表“酷我”品牌内涵的关键词,是“安全”、“健康”、“成长”。

作为一个酷爱创新的人,未来,郭朝举所带领的维多吉和“酷我”会不断自我超越,但“产品如人品”的理念,将会贯穿始终。“首先要做一个消费者信得过的品牌,之后才是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品牌,其实这两者也并不矛盾。”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