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好邻居独家:全智贤的“吃货”攻略(图文)

时间:2015-04-08 12:37:42  来源:乐讯时代  作者:

  自从《来自星星的你》风靡中国以来,全智贤迅速成为“全民女神”,初雪配炸鸡啤酒的绝佳组合也一度得到观众的热捧。随后,福建本土糖果品牌好邻居牵手全智贤,掀起一场甜蜜风暴,让“二千”女神的吃货形象再一次深入人心。女神“贪吃”却不发胖,相信是让很多人都羡慕嫉妒恨的一点。除了运动健身以外,全智贤保持身材的秘诀还在于“吃什么”。选择健康的零食一直是全智贤保持身材的秘诀,好邻居奶贝多巧克力就是她的秘密武器之一。

  那么问题来了,巧克力不发胖已经是奇迹了,怎么能够保持身材呢?就让好邻居为大家介绍全智贤的“吃货”攻略吧!

  好邻居奶贝多

  奶贝多巧克力是好邻居签下全智贤后推出的新品之一,属于“女神巧克力”系列。一层甜蜜巧克力酱,包裹着酥脆可口的威化层,加上牛奶酱心在口中爆裂的快感,奶贝多凭借自身的独特口感赢得了众多吃货的青睐。奶贝多的非凡品质,也使得全智贤在吃货界占据一席之地,她推荐的美食让众多吃货产生了更多的认同感。

  另外,好邻居全套引进欧洲设备,采用比利时先进巧克力制作工艺,是全亚洲唯一投入运作的生产线。考虑到年轻女生的需求,好邻居突破技术难关,赋予奶贝多减肥、美容等功效。健康、美味是女神全智贤青睐的零食品质,也是好邻居进军高端糖果市场的重点方向。

  好丽友薯片

  同好邻居的奶贝多类似,以“非油炸”标榜的好丽友薯片也是走健康、时尚的路线。据了解,在韩国国内全智贤就因拍摄了好丽友的Nacho薯片广告而引起了轰动,广告中的全智贤延续着“二千”风格,同奶贝多广告一样各种卖萌,让人印象深刻。

  “全智贤炸鸡”

  《来自星星的你》不仅成就了全智贤,还成就了无数炸鸡品牌。“星星”掀起的一股热潮,使得炸鸡配啤酒的组合深入人心。与此同时,全智贤也成为当之无愧的“炸鸡女王”,接到了各个炸鸡品牌的邀约。除了韩国较为出名的炸鸡品牌,全智贤还接替柯震东代言KFC的吮指原味鸡,女神萌萌哒的吃货形象,让无数吃货食指大动,对炸鸡重燃热情。

  爱上全智贤,有的人因为其真诚美丽,有的人因其自信大方……当然,还有相当一部分粉丝是因为她属于“吃货”的同道中人。吃货们相信女神敏锐的味觉,跟随全智贤的脚步尝试的美食总是让粉丝们眼前一亮。自从爱上全智贤,我再也不用烦恼吃什么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