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好邻居甜蜜风暴再袭Mr.Candy(图文)

时间:2015-04-14 11:37:33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

  自好邻居联手高端糖果店Mr.Candy开展“甜蜜跨年演出”以来,“国民女神”全智贤发挥强大气场,让Mr.Candy在漳州又有了新的“据点”,助力新一轮甜蜜浪潮,“女神效应”棒棒哒!

  本次活动的主题围绕“Mr.Candy开业钜惠,好邻居好礼送不停”,让更多消费者通过好邻居的糖果展示和全智贤巨幅海报吸引,了解好邻居的明星产品——奶贝多巧克力和金吻巧克力,力求让甜蜜的气息飘向福建每个角落。  

  甜蜜回顾

  好邻居近期在Mr.Candy举办的活动与之前类似,也是以试点带动全国,延续2014年大范围、零门槛的喜糖试吃活动的理念,坚持走“高端品质低端价格”的路线。

  本次活动将覆盖范围细化,以龙岩万达、晋江SM等五家大型商场为起点,拓展到漳州地区。入驻漳州万达的Mr.Candy借助好邻居奶贝多的独特口感和魅力,自开业以来就受到甜食爱好者的关注。  

  甜蜜制造

  如果你还不知道好邻居的女神巧克力系列,那么只能说你out了!好邻居引进欧洲进口设备,是全亚洲唯一一个将进口设备投入运作的企业,最纯正的异域风味,只为让更多女神享受非凡待遇。

  另外,好邻居采用全自动、高精密设备操作,无尘无菌车间让女神巧克力在甜蜜之余,又为消费者提供放心使用的保障,健康、无害又美味的巧克力,是一款不可辜负的美食。

  奶贝多巧克力和金吻巧克力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同的口感在味蕾中上演多重奏。威化、牛奶、巧克力、榛仁,经历了牛奶酱浇注成形、可可巧克力酱调温控制,最大程度保留不同原料的原始口感,醇香四溢,只为最专业的甜蜜制造。  

  甜蜜升级

  从糖果巡回演出到如今漳州的甜蜜盛宴,好邻居一直在为甜蜜风暴造势,让更多的女孩享受到女神待遇。

  好邻居相关负责人表示,奶贝多等女神巧克力系列,不仅拥有多重口感的极致享受,还有减肥、美容等功效,让每个喜欢甜食的女孩都能保持女神级别的身材。

  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好邻居奶贝多将爱意注进美味之中,更是让每个女孩无法辜负的甜蜜挚爱。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