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手”得佳品,真诚品质——珍记古方手工阿胶糕(图文)

时间:2015-04-17 10:28:05  来源:兴安新闻网  作者:

  邀君宠,美人恋——珍记品牌故事

  作为滋补圣品的阿胶历来备受消费者的推崇,只是现代人生活节奏匆匆,无心自己去花时间加工阿胶,而现代人忙碌而焦躁的生活状态却又需要这样的滋补圣品以最合适的形式出现在工作之隙,生活之内。珍记阿胶糕,正是用手工艺人的情感温度温暖着每一个需要它的人,也正因为这份用心,珍记在短短时间之内受到了大批顾客的亲睐,也有越来越多的有心人加入珍记团队,它作为一颗滋补新星正在冉冉升起!

  现在市面上各品牌的阿胶糕琳琅满目,各种噱头,各种炒作,而珍记没有做过专业的宣传却凭借着消费者的口碑崛起,那么它到底给了我们什么?

  首先,它给了消费者全部的用心——纯手工熬制。她的创始者始终坚信手工的东西是带有情感温度的,所以保证珍记阿胶糕的纯手工熬制,绝没有任何产业化,也没有借助任何现代化的机器设备。从手剥核桃到手工剪枣到手工熬制阿胶再到手工包装阿胶糕,全程手工化,这样的用心是独一无二的,目的是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高品质的阿胶糕,很多消费者笑称从珍记阿胶糕中品出了家人的味道!

 

  其次,它给了消费者全部的诚心——高品质底料。阿胶糕所选择的底料直接影响了阿胶糕的口感与品质,珍记阿胶糕用料上精挑细选——质量上乘的同仁堂阿胶,新疆纸皮核桃,舍弃直接采购的冰糖而采用土法制糖,十年窖藏的即墨黄酒……这一切都是为了让珍记得每一块阿胶糕都完整保留其独特的功效,将各种配料的辅助食疗效果发挥到极致。与此同时,珍记杜绝一切食品添加剂(明胶、麦芽糊精登)这份真诚虽然在最初受到过质疑,可是慢慢的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很多资深的阿胶进补顾客都主动出来为珍记正名,这份真诚经受住了各种考验。前段时间珍记推出的“大家来找茬”活动,再一次向消费者证明着自己的真诚,越来越多消费者靠近了珍记享受着这份真诚品质!

  再次,它给了消费者全部的真心——不忘初心。珍记得创始人是一个80后,可是却早在十年前就开始经商,这十年来一直从事高档保健品营销:冬虫夏草,燕窝,海参……她笑称在大部分人还不清楚保健是什么的时候她已经研究的很透,在摸爬滚打中逐渐清晰自己的保健理念。商海几度浮沉,人生与境遇的几度变迁,让很多东西沉淀,她选择在自己理念最成熟的时候回归传统滋补,创建珍记。在经营过程她严格要求品质,认真对消费者负责,在任何时候她都会提醒自己最初进入到这一行业的本心——用最合适的方式还健康于顾客。这么多年的起起伏伏让她愿意带着感恩的心面对每一个消费者,愿意让每一个消费者在她制作的阿胶糕中看到她全部的真心,过了浮躁的年纪,珍记是她用全部真心经营的事业!

 

  再有,它给了消费者全程的贴心——诚邀君品。珍记最早开始做的是经典系列,在推广过程中,很多消费者对珍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比如很多年轻的女性提出能不能改进成为独立包装,这样在上班过程中就可以方便使用,再比如很多年轻的妈妈提出口感方面的改进意见等等,珍记在集合大家的有效意见以后,多次反复尝试改进,力求在不影响滋补效果的情况下更方便消费者,推出了适合不同消费者的几个系列产品。在几个系列推出之初,珍记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先推出小袋试吃装,广泛征求消费者意见,反复改进,全程贴心相伴,用良心经营。正是这份贴心,很多顾客从忠实的消费者成为代理,收获着也付出着。

  珍记作为一颗滋补新星的崛起给了消费者很大的惊喜还有期待,那些带着用心的熬制,那些带着诚心的配制,那些带着真心的经营,那些带着贴心的改进,都是带着情感温度的呵护,它的销量也在消费者口口相传中经久不衰。

  珍记,还在成长。

  珍记,绝对真诚的品牌:愿君宠,也愿美人恋!

 

  珍记官方平台全新上线,随机抽取真心推荐的你,将获得一心一意(¥11.0元)现金礼包,详情请关注“珍记阿胶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