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海天酱油企业文化与科学技术并肩稳步前行

时间:2015-04-28 10:10:4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企业文化与科学技术对于企业自身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使企业在同类行业中更具有竞争力。好的企业文化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先进的科学技术提升我国的调味品技术水平。海天味业扎根酿造美味的工程中,形成了和谐、责任文化,同时在科学技术上海天更引入国际最先进的装备。

海天主张企业每一个员工坚持“三心原则”,即对企业、对工作具备使命感、责任心,把最优质产品提供给市场;对社会、对国家心怀感恩、具备良心,为社会的协调和改善而努力;对同仁、对他人宽容相待、具备爱心,以服务顾客为至高信念,以最大热情投入工作。

对于业务单位,海天一直秉承“诚信合作,共赢发展”的合作理念。目前,大批卓有实力的经销商、供应商与海天建立了长久、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合作伙伴见证了海天的发展,海天也带动了合作伙伴的进步。一年一度的经销商年会、供应商年会,更是成为企商之间坦诚交流、共谋发展的沟通平台、品牌盛会。

科学技术已经慢慢浸透到各行各业中,成为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海天的生产设备、工艺技术、流程管理、检测设备、自动化立体仓库等,都是引入国际最先进的装备,为生产出品质优良的调味品打下坚实的基础。消费者在挑选调味品时不单单只是关注品牌的知名度,还会考虑多方面的因素。海天在文化与科学技术方面积极进步发展,在美味事业的路途上稳步前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