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载誉而来,携手健康——宜宾五粮液生态酿酒禛酒(图文)

时间:2015-04-30 15:16:2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中国的酒文化由来已久,不管是君主平民还是文人农夫都对这琼浆着迷不已,它在如今觥筹交错的家宴或是商宴中都是必不可少之物。只是有人烟酒不离手就有人直呼吸烟有害健康贪杯有损身体,当下大家大踏步走在小康生活的道路上,温饱解馋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大众的需求,大家要求的不仅是温饱更要健康。针对于这一需求,国内白酒杰出品牌五粮液旗下全资子公司——五粮液生态酿酒有限公司精心推出一款新品——禛酒。

五粮液重心转移,致力打造生态酒业.jpg

 宜宾五粮液生态酿酒禛酒是五粮液生态典范之作。五粮液是浓香型白酒的杰出代表,宜宾五粮液生态酿酒禛酒用五粮液固有的酿造工艺,保持了五粮液固有的白酒特点,其窖香浓郁,绵甜爽净,入口甘美,同时其利用生物科技提取竹荪、葛根、绿豆、荷叶中有益精华入酒,其中以名贵竹荪为酒佐主料。

 此项技术的加入使得宜宾五粮液生态酿酒禛酒在五粮液的原有的五谷醇厚中加入了一些植物芳香,增加了一份独特的口感。当然这项科研成果可不是仅仅为了满足酒友们的口腹之快,其中竹荪素有菌中“皇后之称”,富含多种维生素、氨基酸;葛根生津止渴,亦可降血脂血压;绿豆荷叶清热解毒,排毒养颜,宜宾五粮液生态酿酒禛酒成功融合了它们的功效老窖发酵最终成为一款名符其实的养生佳酿,舒缓经络,滋补又不失酒性。

五粮液重心转移,致力打造生态酒业2.JPG

中国人喜欢把一些重大的事情放在餐桌上进行,商场中家庭里,也许这跟亚洲人的脾性有关,只有在推杯换盏之后才更能放开自己坦诚相待,这种交流就像是一杯宜宾五粮液生态酿酒禛酒,五粮醇厚养人,植物中药滋补细腻 。相信这款专为健康饮酒而生的佳酿定会让你忍不住“一杯置掌上,三咽入腹内”,而后“煦若春贯肠,暄如日炙背”,突感“岂独肢体畅,仍加志气大”!

关键词:老窖发酵  酿造工艺  舒缓经络  养生佳酿 五粮液生态 五粮液生态酿酒 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 禛酒 五粮液禛酒 五粮液生态禛酒 宜宾五粮液生态酿酒禛酒  白酒行业 白酒 浓香型 生物技术 药材  五粮液白酒 五粮液52度白酒 葛根 竹荪 绿豆 荷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