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曲阜东方儒家花园获评全国文化主题饭店标杆企业(图文)

时间:2015-05-05 11:10:37  来源:中国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闫利纲

4月21-23日,第四届中国饭店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饭店文化节在北京举行,曲阜东方儒家花园酒店被评为“2015年全国文化主题饭店标杆企业”。

曲阜东方儒家花园酒店由东方儒家酒店集团管理,与孔子研究院、沂河公园融为一体,一座美丽的花园酒店浑然天成。总体构图布局中以方、圆为基本母体,将儒学的“仁”、“和”观念融入,借鉴“洛书”、“河图”、“九宫”格式及风水学说理论,匠心独运地运用到现有地段中,合理布局。酒店拥有各式房间,房间配备先进的客房智能管理系统;餐饮区域装饰豪华、典雅,富有浓厚的文化氛围,宴会厅、包厢可容纳300人同时就餐;咖啡厅向顾客提供款式多样的上层西餐料理;多功能演艺厅定时的古乐舞演出亦可为宾客带来快时代的艺术享受。酒店服务功能与儒家思想有机融合,让游客在此品味儒家文化主题的独有风韵!

据悉,为深入研究文化主题饭店市场,探索提升品牌知晓度、抢占市场份额、拓宽融资渠道之秘笈,中国饭店协会文化主题饭店专业委员会还于第四届中国饭店文化节期间举办了“大设计”概念下文化主题饭店精典体验暨“皇城文化”之旅活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